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经期感冒吃药的恐怖后果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吴奇隆爱妻马雅舒露底走光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开场白:经期感冒,有时候无法避免,但是月经期间吃药对身体有一定的损伤,甚至可能造成终生遗憾……

  月经正在行而感冒,被用抗生素消炎致经行不止,有的甚至一、二十天或一两个月经行不止,常被检查为子宫肌瘤或子宫癌,致整个子宫被切除者不在少数甚至有未结婚就被切除子宫者。经行不止实因消炎伤心脏,致子宫无力收缩造成,中医称心虚不能摄血,用归脾汤加阿胶、艾叶、热加黄连、寒加炮干姜、腰痛加杜仲、不须几服药即可痊愈,若再犯感冒,又被再用抗生素伤害,至经行不止,并非子宫癌或子宫肌瘤恶化再犯,实因抗生素消炎再伤心脏造成经行不止。

  笔者曾治疗经三个教学医院都要切除子宫的一名老师,经治疗痊愈后,不再使用西药,至今十年不曾再有子宫癌之迹象发生。且健康正常。

  今日许多妇女,子宫癌病患的再发,并非癌症病未痊愈,实因药物对人体的再度伤害,药物对人体的伤害,比疾病的问题更严重,但今日的医疗本末倒置,不将药物的再度伤害告诉病患,却伪称癌细胞未根除致病再发,或称癌细胞的移转来颠倒是非。

  月经时感冒,被抗生素消炎伤心脏,经血逆流,循经络回流进入心脏,心脏将回流经血随血液循环,致身体发斑,即为红斑性狼疮之病原。

红斑性狼疮为心脏受消炎而衰弱,致经血逆流,与经行不止的子宫癌情况刚好相反。

  红斑性狼疮就像麻疹一样,应尽量升发以排除之,即可痊愈,但今日的医疗,却用副肾皮质荷尔蒙美国仙丹将瘀斑逼回心脏,只要皮肤看不见就好了以欺骗病患,造成心脏病,即斑毒攻心,最后造成心、肾衰竭而死亡。

  红斑性狼疮,是心脏被消炎而心虚,致经血逆流入心,随血液循环而发生,了解此点,补心肾,化瘀血,红斑性狼疮很快就痊愈。

  笔者有治疗痊愈五年,未再发作红斑性狼疮的病患,都以补心、肾,升发麻疹的方法使病患痊愈,并未有复发的征兆,没有后遗症,更没有心脏病的后患。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广州性文化展览会倍受关注
湖南美女母亲生下面具男孩
音乐人高晓松穿囚服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穿丝袜的美少妇在沙发上呻
花花公子性感女郎丹娜-艾伦
韩国夜店香艳情色面纱揭秘
艳星关秀媚展露绝顶好身材
·社会万象
绝色钢管舞女郎遭色狼骚扰
商女无知变态恶搞红军
道士李一涉嫌强奸案被拘捕
名模刘熏爱18岁前是男儿身
·客服也卖“萌”10086遭“寂寞”“调戏”
·章子怡默认与未婚夫Vivi分手 否认霍启山绯闻
·原天津市委常委皮黔生被双规 女儿回国被抓
·土拨鼠为何喜欢拥抱和接吻 观众越多爱意越浓
·上海静安区教师公寓大火被扑灭 44人幸存8人遇难
·男子多次奸淫前妻7岁妹妹 每次用视频拍下全程
·七彩生活
男性化妆品中的致命元素
西湖十景之虎跑梦泉
·女性更年期的自我预测
·老年人警惕生命中
·华表奖将"双黄"进行到底
·从"疯狂主妇"学夫妻之道
·长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80后:单身渴婚 已婚想离
·奇珍异宝
清珍品和合二仙“和谐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透雕象牙梳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