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中年女性补钙,发福慢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李小璐和贾乃亮  李小璐和贾乃亮  高云翔和董璇在北京举办主题为“…
李小璐胸部暴涨比脸蛋还大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许多妇女在步入中年后身体开始发福,一些疾病也随之而来,如何控制体重因此成了令她们头疼的难题。《美国饮食协会杂志》七月号刊登的一篇文章指出,中年妇女如果坚持每天服用钙片,其体重增加会相对减慢。

  据报道,美国研究者对数千名绝经后的妇女进行长期跟踪调查后发现,每天至少服用500毫克钙片的妇女,在10年后体重平均增长5公斤,而未服用钙片的妇女体重平均增长6.8公斤。研究者指出,不管是否服用钙片,妇女过了45岁几乎都会出现体重增加的状况。但如果妇女坚持每天服用钙片,对于控制体重来说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那么,能不能将服用钙片作为一种控制体重的手段呢?研究者表示,现在断言还为时过早,有关钙片对妇女体重的影响还需要更多的研究来支持。研究者同时还指出,补钙只对女性的体重变化有影响,对男性来说却作用不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袁莉陆毅激情床戏剧照曝光
章子怡男友频换新欢甚风流
山西一陵园雕像变形受质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纯女星安惠拍露毛写真
名模周奇奇内衣写真性感不
拍照注意背景很重要
舒淇性感写真春光点点
·社会万象
石家庄街头飞车党疯狂抢包
某国脚硕士女友的私家照
关进动物园里的人类
美女鲁若晴晒病情一夜爆红
·许三多精神辩论会 6位辩手唇枪舌剑奇思妙语PK
·安徽境内一天发生多起连环车祸 18人死亡(组图)
·杭州乐购一年被处罚10余次 难以让人乐购
·上海法院驳回起诉请求 欣弗受害人欲组诉讼联盟
·上海“11·15”特大火灾57名遇难者身份被确认
·玉环18层海景楼严重沉降倾斜 交付仅9个多月[图]
·七彩生活
世外桃源之西江千户苗寨(
五大良方给性冷淡女人升温
·五种食物能壮阳你最好别信
·怎样才能提高孩子的食欲?
·双休日又是一个好天气
·产后让妈妈更健康
·美女就一定是靠身体说话?
·10月11日杭州停电预告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宋元瓷器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三彩童子杂技俑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彩绘漆秘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