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他竟说我是处女中的"水货"
hzlo.com  发布:2007-5-1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3日,长沙,湖南省儿童医院准备提取角膜前的祥子,旁边的孩子不停的哭闹…
婴儿吃奶姿势不当窒息死亡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后来我从小彭口中得知志志和我分手的真正原因,志志曾在小彭面前说我是“水货”。真的没想到,那么时尚的他竟那么在意我是不是处女……

摩托车一个急刹我飞了出去

  2004年5月4日那天,刚上班我就被好朋友小彭叫住了,她约我下班后一起出去玩。中午收银结束后,我和小彭一起走出超市。不远处停车场上有几辆摩托车正在等我们,是小彭的男朋友和他的朋友们。他们让我坐上其中一辆摩托车,车手戴着头盔看不清面目。车缓缓开出热闹的城区之后,开始争先恐后飙车。坐在车后的我又惊又怕又觉得刺激。

  突然,一辆小汽车超速从后面上来,又忽地往右拐,摩托车急刹车,“呼”地我飞出去了,腿顿时血流不止。载我的摩托车手急忙拦过路的车送我去医院。在医院里他背着我找医生,我腿上的血把他的衣服都染红了。经检查,我的腿并没有伤到筋骨,只是将皮肤撕了一个大口子。我怕疼不肯缝针,他温柔地哄,像对孩子,我才勉强同意了。他用衣服遮住我的脸,我紧紧抓住他的手,这才完成手术。

  小彭他们后来也赶来了,我才知道他叫志志。这样一段插曲让我们两个陌生人一下变成朋友,一个月后我的腿伤完全康复时,我成了志志的女朋友!

  志志大我五岁,他的成熟和帅气,让我很深地陷进他的情网。在他的出租屋里,他的浓情蜜意包围着我,和他在一起,我体会着前所未有的小女人的快乐!那时二十岁的我,有了要和他一生一世的念头。

  但没想到,这种欢乐在我猝不及防的时候就凋落了。和他在一起三个月后,我突然发觉自己的身体不舒服。上医院一检查却是妇科病。医生说要赶紧治疗不然会影响生育,我一听就懵了!手术得一千多元。我打电话问志志怎么办,他在电话中支吾半天没有回答我的问题。约他面谈,他却以最近忙为由拒绝。我又跑到他的出租屋等他,却被告之租户已退租几天了。我觉得天都快塌了下来,绝望中又不停地打他电话,终于他接听了,却说的是绝情的话:分手!我哭着求他不要离开我,可他冰冷的语气令我绝望!但我还是不甘心,到9月份他竟干脆失踪了,有人说他去了外地。

  后来我从小彭口中得知志志和我分手的真正原因,志志曾在小彭面前说我是“水货”姑娘。真的没想到,那么时尚的他竟那么在意我是不是处女。

火车上巧遇阳光男孩

  认识志志之前我有过一个男友,那年我十八岁。职高没毕业的我,到北京的叔叔家去玩,在返回武汉的火车上,我坐在靠窗的位置上,因为晕车行程中我非常难受,旁边一个很阳光的男生主动地过来照顾我。他自我介绍名字叫念,是协和医院的实习医生。下火车后念主动留下QQ号和手机号。后来我和他在网络上恋爱了。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体梦幻艺术创意图片欣赏
国民校花孙文婷曝香艳写真
美艳广告女皇风头直逼兽兽
李玟coco表妹全裸浴照惊艳
·社会万象
萨科齐夫人机密信息被盗窃
张曼玉偷欢曝光 机舱谈笑
乌克兰妇女扮妓女嘲讽政界
绝代美女赵雅芝险摔倒走光
·网友图文直播被蜱虫叮咬感受 总结灭蜱虫经验[图]
·湖北宜昌查获近千斤毒生姜 硫磺熏制获取暴利
·郑少秋再显搞笑天份 戏里精彩戏外可乐
·妻子离世引巨额遗产纠纷 温州蛋糕坊再掀风波
·揭密埃菲尔铁塔背后的传奇秘闻
·家里穷没钱吃中饭 两初一女生暑期打工跌入淫窟
·七彩生活
测你的內心有多脆弱?
您不可不知的史上最牛的11
·营养保健师培训邀您加入!
·移动营销联盟“犒赏”全球精英
·怎么让烦心事少一点?
·央视:段暄不该露腿 哺乳照不色情
·了解性生理的反应过程
·关于女性乳腺癌的九个误解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老笔筒的保养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宋元瓷器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佛教圣物银芙渠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