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月球发现水照片令世界震惊 重燃人类探月激情
hzlo.com  发布:2009-11-1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的秘密情人隐身半世纪他们共同的孩子现身被誉为“经营…
王永庆秘密情人隐匿半世纪
地球上会走路的鱼你知多少 离开水生存令人惊异
36万元极品红龙鱼亮相成都 身份高贵比宝马还牛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
兰溪一古墓被盗 墓主人疑为范仲淹的孙媳妇[图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

  “确实,真的,我们发现了水,”主导月球探测项目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科学家13日宣布,“而且不是一星半点。”

  霎那间,月球又重新激起人类的兴奋。

  数据分析历时一个月

  地球时间10月9日,美国航天局的半人马座火箭和月球坑观测与传感卫星到达月球南极附近月球坑密布的一处指定地点上空。

  依照美国航天局设想,先使用重2.2吨的半人马座火箭以9000公里时速撞向常年背阴的凯布斯月球坑,而后使用尾随火箭其后的月球坑观测与传感卫星捕捉撞击画面,分析撞击扬起的尘埃成分,并在月球坑观测与传感卫星撞击月球坑之前发回相关数据。

  半人马座火箭撞击后,月球坑观测与传感卫星顺利捕捉到相关画面并按时传回数据,4分钟后,同样撞毁在凯布斯月球坑。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与隆胸有关的十大离奇事件 蛇咬胸部后神秘死亡[图] (2011年4月15日)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五官完好皮肤有弹性[图] (2011年3月4日)
·外星人造访美国真相大揭秘 罗兹威尔事件曝光[图] (2011年4月12日)
·阿尔卑斯山惊现五千年冰尸 五大谜团逐一解秘[图] (2011年3月14日)
·十艘造价昂贵超酷潜艇揭秘 富豪们的顶级玩具[图] (2011年3月10日)
·科学家最新预测:日本还可能发生9级地震 (2011年4月1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激情美女挑战体育的至高点
熟女伊能静湿身写真照曝光
极富视觉冲击的人体艺术
热情似火的日本性感美少妇
·社会万象
八旬亿万富翁夜夜伟哥求欢
伊能静新戏全裸出镜无替身
日本著名AV女优小泽玛莉亚
城管撞倒小贩竟驾车离开现
·公交司机留下仿真地雷 整瘫深圳梅林关口[图]
·浙江强化网上非法性药品和性病治疗广告整治
·因9个月大儿子哭闹不止 年轻父亲惨忍将其撞死[图]
·十七大:中共反腐体系不断完善
·"护店宝"吓得小偷落荒而逃 派出所帮商家破难题
·富家子调戏少女遭拒后辣手摧花 称大不了赔钱[图]
·七彩生活
女人多吃樱桃补血养颜更美
张国立北京近亿万豪宅曝光
·男性应多锻炼阴茎
·本周日杭州将有百万人扫墓寄思情
·上班族午餐不要吃什么
·网恋竟让我成了未婚妈妈
·老人最好喝配方奶
·杭城十大酒吧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端溪双龙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