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义乌一酒驾司机连撞四人 五人谋划“顶包案”
hzlo.com  发布:2011-1-10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
美丽与梦幻的怡人风景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3次提审,“肇事者”原是顶包

  由于证据确凿,民警依法将黄涛行政拘留14天。

  12月30日,义乌市公安局物证鉴定室初步鉴定,其中一位伤者已构成重伤,黄涛随后被转为刑拘。刑拘后的第二天,民警再次提审黄涛,黄涛仍然说自己就是肇事司机。

  今年1月3日,办案民警第三次来到看守所提审黄涛。

  也许是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黄涛说出了自己是替人顶罪的。

  办案民警马上向领导反映,成立专案小组,开展外围调查。

  1月4日,一名叫林强的青年男子到交警大队投案。一出近年来义乌最大的交通肇事包庇案渐渐浮出水面。

   通讯员朱履生 见习记者贝远景

  真相

  原来肇事车是饰品厂老板向车主租借的,而林强则是饰品厂的合伙人。黄涛则是林强的远亲,在饰品厂干活。平时,黄涛喊林强为舅舅。

  饰品厂老板和乘客是师徒关系,出事当天,林强等人约了老板一起喝酒吃饭,当得知老板师徒因为琐事不和时,就提议让两人握手言和。饭后,林强开车去接老板的徒弟,也就是当时车上的乘客。不料,在事发地段因酒后开车及谈话分心,没有及时发现路中的两名行人而发生碰撞,五分钟内连撞四人。

  事故发生后,大家一合计,决定让有驾驶证的黄涛出面顶替。这样,保险公司会赔偿,也不会影响饰品厂的生意。为让假戏更逼真,车主等人还造了份假租车合同,五人统一口径,不料还是露出马脚。

  1月4日,这五人因涉嫌交通肇事罪、涉嫌包庇罪依法被刑事拘留,相继走进了看守所。

分页:[1] [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可可西里千里极地大穿越
贾斯汀比伯与女友海滩激战
美国首位变脸女康妮公开亮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内地性感熟女胡静很迷人
高圆圆迷离诱人性感写真
性感尤物乌玛·瑟曼倾倒众
2009年深圳车展美艳的车模
·社会万象
山寨范冰冰原来竟是男儿身
巨星鲁尼球鞋惊人秘密披露
揭秘东莞男工一夫多妻现象
1中专女生惨遭4名青年凌辱
·九旬老人公交车站一见钟情 闪电走进婚姻殿堂[图]
·东阳市否认醉驾警察200万“私了”伤亡者家属
·3.19重庆抢枪案始末 监控录相锁定歹徒真面目(组图)
·揭露七大神秘怪云背后奥秘 晨暮之光很鬼异[图]
·浙江国企和民企相互支持和谐发展
·湖南曝离奇抢劫杀人案 被害尸体遭烹煮3天3夜
·七彩生活
美丽古老的英格兰小城
可爱猫咪小时候的样子
·女性28岁宛若一朵花 须倍加呵护
·杭州植物园香樟树上白蚁肆虐 都是天气惹祸
·按揭第二套住房首付提至四成
·实用技巧美白保湿很简单
·如何在都市里手抓着羊肉大快朵颐(组图)
·女性多吃抗氧化食物 可减缓衰老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