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浙江国企和民企相互支持和谐发展
hzlo.com  发布:2007-10-27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中国神话的妖精是指修炼后的物类,好比人修道成仙那样。妖精比较偏向大自然…
男人为啥都有“妖精”情结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记者:在会议期间,您与同为十七大代表的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爱莲走到一起,共同探讨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共同壮大,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话题,引起了广泛关注。据了解,杭钢在许多项目中也引进了民营资本,您认为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应是一种什么关系,如何有效结合?

  童云芳:党的十七大报告指出,“毫不动摇地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些年,浙江经济发展充分体现了“两个毫不动摇”的要求,我省国有经济总量、运营质量都走在全国前列,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在浙江这块沃土上共生共荣、和谐发展、竞相生辉,这是浙江人民的伟大创举,有力地证明了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的基本经济制度的正确性。

  新形势下,浙江国有经济和国有企业仍然有着极为广阔的发展空间。相信在十七大精神和“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战略的指引下,浙江国有经济的活力、控制力、影响力将会得到进一步增强。

  坚持不懈做好

  环保节能减排工作

  记者:十七大首次把“生态文明”这个概念写进报告,对这点您个人怎么看待?这几年,杭钢在节能减排方面做了哪些工作,有什么成效,今后将做怎样的努力?

  童云芳:十七大首次把“生态文明”写入报告,并明确地把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扩展为包括“生态文明”在内的四个文明建设,充分说明了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谋划更加全面、协调和均衡。

  长期以来,杭钢着力加强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我也多次在会议上强调,要“不惜代价、不计成本”来完成这项工作。2003年以来,我们累计投入资金近20亿元进行污染治理和环保设备改造,使各项环保指标和能耗指标走到了全国钢铁企业的前列。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把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放在企业发展战略的突出位置,坚持不懈地做好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工作,更好地树立起负责任的大企业形象。

  企业要发展

  离不开四个“创新”

  记者:新时期下,杭钢集团将如何贯彻十七大报告精神,有什么新的努力目标?

  童云芳:企业要发展,离不开四个“创新”,一是体制创新,使企业充满活力;二是文化创新,使企业具有凝聚力;三是管理创新,使企业具有竞争力,四是技术创新,使企业更具创造力。

  下一步,杭钢集团将按照党的十七大要求,继续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这个基本国策;继续坚持做强做优做大这个战略目标;继续坚持“钢铁主导,适度多元,创新应变,做大做强”这个发展战略;继续坚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员工根本利益这个出发点和落脚点;做精做强半山钢铁基地,做大做强宁波钢铁基地,做实做强非钢产业,做好做强总部经济,尽早实现销售收入超1000亿元的中长期奋斗目标,努力把杭钢建设成为在国内具有一流竞争力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更好地承担起国有企业应尽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昆明市民拍夜景时拍到UFO
27岁妙女72岁老汉结婚生子
A级通缉犯鬼笑面对黄泉路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金雅中!
马景涛漂亮妻子吴佳尼纯情
日本最美小姐宫田麻里乃摘
人体模特洋洋失魂落魄也很
·社会万象
神秘连环杀手疯狂杀人 揭开
韩国女星穿衣省料抢镜有招
周立波世纪佛教婚礼大揭秘
台男子偷情被原配捉奸在床
·性感名模姜培琳与刘军亲密照曝光 婚礼相当奢华(图)
·女子做头发遭理发店强索4千元 被店员押送取钱
·宁波版"许霆案"昨开庭 银联发函替唐氏兄弟求情
·交警预测元旦景区“闹猛” 本地小车单双号通行
·揭秘李嘉诚与表妹庄月明离奇的爱情传说[图]
·男子假冒武警上网连骗5女孩 谎称父母都是干部
·七彩生活
春季“挑食”挑出健康滋味
14条极错误的性病预防观念
·夫妻间到底要多诚实(图)
·入秋补肾食谱
·西湖、西溪、运河国庆都有新景色
·洞房花烛夜的秘密
·女性喝牛奶可能催生粉刺
·生活饮食改善肌肤10方法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嵌红铜狩猎纹豆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宋元瓷器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透雕象牙梳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