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实用技巧美白保湿很简单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仅仅3个多月便印制了1.67亿元假币,销售了5600多万元假币,这一东莞史上…
东莞特大假币案犯笑对死刑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冷冬,女性的皮肤像叶子一样干燥粗糙、黯淡无光,那真是让人苦恼。所以,每到这个时候,女士们都要面临一场“美白保湿”的皮肤大战。除了上专业美容院之外,女性周刊也为您介绍一些简单实用的DIY小技巧。

  护肤同时保水分

  将浸过温水的毛巾,轻轻盖在脸上,用手指将毛巾轻轻往下压,令毛巾贴紧面部和眼部皮肤,让热气停留约30秒,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

  洁面程序完成后,以拍打的方式上化妆水,不但可促进血液循环,还能使肌肤光滑有弹性;洁面后,多用点有收缩毛孔作用的爽肤水,在毛孔较大的地方多按几下,或者用一只小小的旅行用乳液瓶事先装些爽肤水冰在冰箱的保鲜室里,要用时,就从冰箱里拿出来均匀地喷在脸上。

  化妆水敷过之后,选择有保湿或是美容作用的精华液,帮助脸蛋补给抵抗干燥的营养剂;最好选用滋润度高的乳霜,还可适当加些冰块。

  保湿面膜讲程序

  现在市场上品质比较高的保湿面膜价格都不低,但是如果使用不当,反而失去功效。如果使用凝胶、乳霜状的保湿面膜,就要遵循相应的程序了。

  1.将脸洗干净,用毛巾或面纸将脸上的水分蘸干。


  2.挤出适量面膜在手掌心上,如果是盒装的面膜,要用棉棒或干净并干燥的手指挖取。

  3.均匀地将面膜涂在脸上。

  4.干燥的部分,如两颊、下巴等处,面膜的使用量可以加强一点。

  5.闭眼休息10~15分钟,让面膜中的保湿成分充分渗透。

  6.用清水泼洗干净,或是用干净的面纸或化妆棉将面膜擦掉也可以。

  保湿可以很轻松

  将平时用的化妆水倒在纸面膜上,轻轻敷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会感觉脸上水水嫩嫩的,但有几点要注意:

  1.化妆水不能含有酒精成分。

  2.不能用普通的自来水,自来水只能让皮肤上的水分蒸发得更快。

  3.这种面膜只能缓解一时的干涩和紧绷,效果不会长久。
 
  4.如果想保持时间长一些,要马上涂上油质保湿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花季少女无法掩饰的冲动美
美国留学生自称被凤姐包夜
中国最美丽的七大古朴村落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林心如妖艳写真极尽诱惑
李小冉生活相册大露玉背
日本红人森川由衣激情写真
新一代波霸雷凯欣春光无限
·社会万象
贾静雯给黄磊暧昧短信曝光
姜欣欣丢包泄女星全裸视频
伦敦地铁惊现“裸体”白领
戴海飞蛋形蜗居制作全过程
·南非发明带齿避孕套 若被套只有医生才能取下
·海盐8名游客被潮水冲走 两遇难者遗体身份确认
·初三少女闭经数月家长不知 突发失血性休克
·全方位互动体验 《梦幻迪士尼》引领社交网游新潮
·"假阿胶事件"个别媒体张冠李戴 东阿阿胶拟追责侵权报
·微博惊现“肉麻”虫咬照片 患者称事发西湖边
·七彩生活
登上石坑崆让自己逍遥成仙
杭州句山樵舍
·中国男人应试着多穿浅色衣服
·今明气温略升高昼夜温差大
·女人什么时候最矛盾?
·女性35岁补钙三步曲
·结婚能改善抑郁状况?
·熟能生巧 拔眉修眉简单秘技
·奇珍异宝
清代珐琅彩松竹梅图橄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