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隐藏在痛经背后的疾病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闫凤娇第三季视频图解被网友曝光,闫凤娇在拍摄第三季厕所门照片中疑有…
闫凤娇背部有牙印或遭毒打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痛经忍一忍就过去了”,目前有不少女性认为痛经不是什么病,常抱着挺一挺就好的心态。而事实上,这种想法是很不负责任的。妇科专家指出:痛经可能正是你的健康预警信号,如果不及时找到病因并加以治疗,可能会酿成大患。 

    痛经背后的疾病之一 子宫内膜异位症 

    许多生殖器官病变会引起继发性痛经,其中子宫内膜异位症是引起继发性痛经的罪魁祸首。主要表现为渐进性痛经。疼痛多位于下腹部及腰骶部,可放散至阴道、会阴、肛门或大腿部。常于经前1~2天开始,经期第1天最为剧烈,持续至经后逐渐消退,所以经期时间较长者往往疼痛持续的时间也长,这在子宫内膜异位症患者中表现最为突出。 

    子宫内膜异位症多以中西结合治疗,中医主要针对淤血导致痛经的特点,要靠化瘀散结的办法排瘀。根据患者月经周期的改变进行对症下药,在缓解痛经疼痛方面能取得较好的效果。西医主要针对异位情况较严重或未生育患者进行手术治疗,射频消融是目前比较先进的微创治疗手段,不仅可以发现早期疾病,还可诊断治疗同时进行,且不用承受开腹之痛。 

    痛经背后的疾病之二 子宫肌瘤 

    子宫肌瘤是突向子宫腔内生长的子宫瘤体,由于肌瘤表面覆盖着子宫内膜,且在宫腔内占位,影响经血排出,因此可引起子宫异常收缩,发生痛经,并伴有月经量多及周期紊乱。其邻近器官会出现压迫症状,当肌瘤变性时或浆膜下肌瘤发生蒂扭转时,可发生剧烈腹痛。 

    随着微创技术在妇科的广泛运用,一种既可摧毁肌瘤又可保全子宫的凝固刀微创技术在美国问世,并被迅速引进国内。它通过4-8支由计算机全程监控的有温差电偶的超导针,在超声引导下,通过自然腔道直达瘤体组织,使子宫肌(腺)瘤在热凝过程中脱水,凝固,失活,有的被机体吸收、脱落或消失,并使子宫结构功能恢复正常,从而达到摧毁肌瘤保全子宫的目的。其特点是保留子宫完整、不开刀、不住院、无痛苦、无并发症、恢复快、随治随走。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白灵桌上狂舞,尽显风骚本
壮美的红山军马场 激荡着古
22岁美少女留遗书跳楼自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美的十二星座人体彩绘作
生活中绝妙的搞笑瞬间
军艺校花徐冬冬曝喷血写真
舞女们的另类人体彩绘艺术
·社会万象
夏日上海街头的长腿美女们
中石化捆绑销售清洁剂遭起
清水江畔发现珍稀黑紫蛱蝶
林妙可转眼回到旧社会
·罗家英惊曝患贝尔氏麻痹症 大晒与汪明荃亲密照[图]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图]
·三五天吃完一支移山参 28岁孕妇保胎不成反流产
·河北魏县“局长被毁容案”告破 事件真相还原
·女老板戴6枚金戒指 1月内被同一团伙连抢两回
·移动员工神奇中奖128次 被曝“肥水不外流”
·七彩生活
个性色彩营造新房的喜气
蕉蕾粥配三黎鱼干超爽口
·男人健身必须了解5个常识
·你要比我先"走",好么(图)
·10月17日杭州停电预告
·六个必定发胖的生活恶习
·大臀美女们的简易瘦臀法
·健康必需六种“辣食”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战国羽纹簋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