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居家图片 > 正文

个性色彩营造新房的喜气
hzlo.com  发布:2007-5-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美国总统奥巴马、国务卿希拉里和国防部长盖茨等外交安全领域的核心参谋在白…
奥巴马目睹拉登被毙遭猜疑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三个实例教你打造欧式花园[组图]
又见转角与沙发的经典搭配 温馨的宜家之风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明星买房很精明[图
印度头号美女香闺豪宅曝光 艾西瓦娅美艳写真[


  在中国人的印象中,新房一定是以喜庆的大红色为主,红色的寝具、红色的窗帘等等,这些“老套”的东西在结婚的当天还是非常必要的,居室在整体布置上要突出喜庆的气氛,布局上要美观舒适,色彩设计可以说是整个新房氛围营造的好手,不过现在的年青人对居室色彩的偏爱已有了更多的个性与多元化。 要想得到一个温馨的家,就要从光和色上寻找需要的气氛。一般房间的自然光是来自朝南的窗户。采用双层窗帘,白天拉上一层纱帘,客观存在的室内光线就变得柔和了。夜里加上一层厚窗帘,有华贵感。灯具不只是照明,还起着渲染、美化的作用,有的灯具具有美妙迷人的魅力。


  同样,要想得到理想的新婚气氛,还必须有颜色的搭配。台布、床罩、枕套、窗帘、灯具等在图案风格、色彩上都要协调。新婚居室布置既要突出欢庆的气氛,也要做长远的考虑,适当选择中间色系列。墙面、地面是房内最大的面积,它们的色彩应同家具的色调相邻近,地面色彩应稍深于墙面。室内色彩是由房间六大面、家具、纺织品、家电、装饰物品、植物的颜色构成。新房中除了选择一种颜色作为房间的主色调外,还需要有一种小的变化。感情热烈的,以暖色系中的红、黄、赭、褐为主体;喜田园诗趣的,以冷色系中的绿、蓝等色为主体;喜雅风格的,以中性系中的白、灰为主体色,采用面积、明暗、纯度上的对比来活跃色彩气氛,更是恰到好处,对于不大的新房,不适合浓重的颜色。若“六大面”选择了浅一点的颜色,如牛奶色、淡蓝色、浅绿色、粉红色等单纯色,那么,帷幔、窗帘就应该选有花色的面料。再有,选择颜色时还要考虑到季节因素,夏秋季节多用淡蓝、淡绿、淡灰、淡紫的室内装饰物,能给人宁静、轻快的感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15年留2千人卖淫[图] (2011年4月7日)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2011年5月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艳星babe玛拉完美身材
保剑锋老婆何珈好靓丽写真
日本艳星山本有美写真大片
C罗第19任女友拉菲莉亚曝光
·社会万象
真实揭秘台北的公娼与暗娼
法国最美女主播被狂热追捧
央视女主持方静间谍案揭秘
现实中漂亮美女生活照抓拍
·用诗歌通知客户取件 “写诗快递员”走红北师大
·松下电视和国美电器也耍无赖
·上海女大学生包养价格表曝光 是猎奇还是恶搞[图]
·省体彩中心血案昨日开庭 嫌犯患有精神分裂症?
·婚外情人相约自杀 检察官批捕了被救活的男人
·儿子强奸舅母被警方通缉八年 父亲护短咬伤民警
·七彩生活
杭州四月的桃花
春游江西婺源
·外来困难孕妇在杭分娩可获700元补助
·豆腐牛奶速效平腹法
·杭州世纪联华超市办会员卡新规遭质疑
·在杭州遭受家庭暴力可拨110报警
·家中灯太亮儿童容易性早熟
·单身族的"半寂寞"生活状态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战国羽纹簋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石雕方砚
白瓷辟雍砚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