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六个必定发胖的生活恶习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风水不好,带有煞气,最好的方法便是利用道具缓和、化解。不过正如刀刃…
谨慎几种风水物的错误摆放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开场白:每天早晨,你只用一杯咖啡代替早餐,就匆忙赶去上班。午饭时,你为了节省时间,就到一家快餐店里,狼吞虎咽地吃一顿。由于整天的劳累,下午回到家时,你会补偿性地美餐一顿,然后坐在电视机前,等待一天的结束。这样的生活方式非常普遍。但是你可知道,这其中至少有六个让人发胖的生活习惯。如果你的生活果真像上面所说的那样,那么你发胖也就不足为奇了……【

  到底有哪些不良的饮食习惯让我们发胖呢?

  让自己挨饿

  中国有句俗话,“一席饱三顿。”通常在大吃一顿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挨饿。为什么少吃一顿也成了坏事呢?让我们设想你被困在一个监狱里,只有在看守想起你的时候才会给你送饭吃。那么,当有饭送来的时候你会怎样做呢?储存食物!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下一次会在什么时候才有饭吃。同样的道理,如果你经常大吃一顿,再饿一顿,身体也会形成储存食物的惯性,这会直接导致我们发胖。

  不吃早餐

  早餐对我们非常重要,它是新陈代谢的助动器。在食用早餐之后的八个小时之内,身体内的脂肪都会加速燃烧。如果省去了这第一顿饭,整天的新陈代谢都会遭到破坏,其后果可想而知。 

  吃得太快

  要知道,有没有吃饱并不是肠胃告诉你的,而是大脑向你发出信号,已经吃了足够的食物了。不幸的是,大脑和身体之间的联系有20分钟的延时。也就是说,只有在你事实上已经吃饱了20分钟后,你才会感觉到这一点。吃得越快就会吃得越多,因为你根本没有给大脑一个机会告诉你已经饱了。所以,吃饭还是应该细嚼慢咽。

  饮水不足

  新陈代谢需要用水分去“燃烧”脂肪,所以如果饮水不足,同样会使人发胖。在正常情况下,一个人每天至少应该喝八杯水!

  其实,减肥并不在于你吃多少,而在于你怎样吃。如果能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你完全不必痛苦地节食,或者劳命伤财地吃一堆减肥药。

  吃大餐

  我们中有太多的人因为太多的原因经常去参加饭局。结婚宴席,朋友请客,席间吃得不是十二分的饱,好像就对不起自己。殊不知,这被专家认为有可能是引起肥胖的重要原因。在同样一段时间内,吃得越多,需要消化的也就越多。然而能够被消化的食物是有限的,其他食物要么排出体外,要么就以脂肪的形式存储在体内。

  现在最流行的是每天进餐5-6次,这样其实更有道理。吃饭的次数多,可以使身体的热量多消耗10%。因此养成这样一种饮食习惯,减肥对你来说就会相当轻松。

  糖和咖啡因

  食用含糖量过高的食物,会提高身体的血糖水平,这会促使身体产生过多的胰岛素,而胰岛素对体内的新陈代谢有负面影响。这种负面影响表现在会有更多的脂肪在体内存储,而且更加难以“燃烧”。

  咖啡因对身体的影响和糖一样,同样会提高血糖水平,减慢脂肪“燃烧”的速度。因此,如果你真想减肥,还是远离糖和咖啡为妙。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科学家:外表苗条不代表健康
泉州女护士长爆乳事件揭秘
如此有气质的mm还真少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亚运会礼仪小姐风情万种 性
国外经典人体艺术创意佳作
08世界模特小姐靓丽登场亮
比鲜花更醉人的杭州玉女
·社会万象
邓丽君下葬时罕见照片曝光
美国百岁老人娶60岁中国妻
女大学生入裸模业离奇走红
世界头号波霸巴西模特赫谢
·佛山多名女生误信“一夜情换名牌” 被骗色劫财
·宁波11月28日推出上千教师岗位 农村学校最缺人
·杭州西湖藕粉被曝掺大量淀粉 4家企业藕粉紧急下架
·齐能等8件隐形眼镜护理液标签不合格
·湖北随州曝料特大命案 男子一晚杀8人后失踪
·临安白天鹅酒店脚手架坍塌事故原因解密[图]
·七彩生活
全裸婚姻 脱掉心灵的内衣
夏季装修三大技巧搞定爱巢
·初夏消渴首选--大麦茶
·杭州飞大连最低3折
·艺校女大学生的自白(图)
·“制造”健康宝宝早做准备
·学生用手机三害须注意
·男人如何保护你的“强壮”
·奇珍异宝
纯白玉“牛”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玉带饰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铜壶滴漏
“月亮之神”翡翠
佛教圣物银芙渠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