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大臀美女们的简易瘦臀法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8名女子都一致不认为她们是"剩女",相反他们是"胜女&qu…
广州8美女脱衣大闹地铁口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时尚潮流一浪推一浪,审美标准一天一个样,在骨感美女、超薄型美女已领风骚数年、引起人们的审美疲劳之后,新时尚窈窕健康美女标准又钻将出来警示我们:你的腰该多粗、臀该多大、胸该多高、腿该多细……如果你的身材符合这一标准,那么恭喜你了,典型的新时尚窈窕美女;如果不达标,怎么办?

  试想想,本来纤瘦的身段,如果配上了一个大号的臀部,对整体形象的破坏,不言而喻。

  你或许会说,日常生活这么忙碌,哪里还有时间照顾到臀部?但其实,只要你多点注意日常生活中的细节,就可以在生活中,一边处理日常事务,一边轻轻松松地收紧臀部肌肉,可谓省时又收效。再接合按摩保健、饮食调节等,可让你轻松拥有性感美臀……

  1、收在刷牙漱口时

  a、刷牙时,两脚并拢,肩部挺起,臀部用力缩紧。

  b、漱口时,臀部放松。重复a、b动作,可使臀部及大腿的线条更动人。


  2、收在沐浴松弛时

  沐浴时,心情得到纾缓,更是臀部健美的好时机,因为身体得到暖和,血液循环更好,容易解除肌肉酸痛,更可消除身体的浮肿。

  a、放一池温水,坐在浴缸中,将双腿伸直。

  b、将一条腿屈起,用力将身体向前俯,维持若10秒,双腿轮流重复动作,能收紧腿部及臀部的肌肉。


  1、站立式

  a、双腿紧贴站立,双手按墙而立。

  b、将一只脚向后拉,持续五秒后将脚放回原位,另一只脚重复动作。左右脚各做20次。


  2、仰卧式

  a、双脚微曲平躺地上,双手平放在两侧。

  b、利用腰力引体上升,维持约5秒后,将身体平放在地上,重复动作15次。


  3、俯伏式

  a、手脚伸直伏在地上。

  b、利用腰力向上拉高身体,维持约3秒。将动作重复做10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千年胜迹雷峰塔,夕阳尤沉
[闽菜]醉排骨
韩美女张紫妍遭潜规则自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性感女星北乃纪伊靓丽
大牌明星比俺们更好色
清醇美眉成熟更有女人味了
自古娇娘出江南
·社会万象
女子驾奥迪越野车开进商场
盘点09年靠网络走红的美女
某公务员嫖娼不雅视频曝光
俄广场液晶屏幕播色情电影
·临海一原镇党委书记的告白:从吃吃喝喝开始堕落
·雨天照明长一点 会看老天脸色的路灯嘉兴亮相
·上海“钓鱼案”一锤定音 原告张晖胜诉无悬念[图]
·衢州首届户外美食大赛开始 将厨房“搬”上山顶
·网络消费怎样才安全?听听银行人员怎么讲[图]
·助力首届舜帝德孝文化节 南风集团心系社会公益
·七彩生活
79岁超模奶奶卡门保养秘诀
米亚罗的秋天,美丽的让人
·秋凉小儿呼吸道感染怎么办?
·奥运将至3G展翅
·任性是宝宝的心理需求
·"凤凰"归去未来几天气温回升
·豆腐豆浆忌与什么同吃
·皮肤暴晒后需要冷却护理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缠藤篾朱漆木筒
戗金龙凤纹卮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白瓷辟雍砚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玉镂雕竹枝节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