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衢州首届户外美食大赛开始 将厨房“搬”上山顶
hzlo.com  发布:2007-11-9  来自:衢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人民大学大二女生、做裸模交学费、家中曾遭强拆”。  2010年岁末,…
人民大学女生紫紫一夜蹿红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在户外支起便携式支架,用各种小巧玲珑的锅做成的饭菜,和平时厨艺比拼中使用的大家伙截然相反,别有一番风趣。11月4日,由衢州市区一群玩户外运动的年轻人组织的一场户外美食大赛在衢江区峡川镇东坪村开赛了。

  10月底,在衢州市区某网站上,出现了这样一个帖子:“户外绝对不仅仅是自虐,当我们经过一天精疲力竭的暴走或爬升后,在黄昏夕阳照耀的营地上,升起袅袅炊烟,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就着天堂美景,享受人间美食时,还会有人抱怨生活吗?我们在周末,举办一个衢州首届户外美食赛,希望各位美食高手都能拿出自己的绝活。”没想到帖子一发出,就获得了不少市民的响应。

  11月4日,比赛那天,一共有40多名市民参加了此次活动,选出的6名选手进行了厨艺大比拼。大家坐车来了衢江区峡川镇,沿着古道爬上了山顶。当天下午3点比赛正式开始。

  户外美食比赛,与一般的厨艺比赛可不同。不仅要求色、香、味、营养,还要考虑到户外的便携性、快捷性,还要求选手比做菜的速度,每位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只能用一瓶水。选手们用户外专用的小刀切开背上山的菜,做菜时,大家使用着各种小巧玲珑的锅。

  令大家惊奇的是,选手陈姐只花了10多分钟竟然做好了两菜一冷盘一汤一主食。虽然陈姐比其他选手多用了两三分钟时间,可她做的菜数量是其他选手的一倍。陈姐做的菜既好看又营养而且方便,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捧走了冠军。

  陈姐笑着说,拿奖很意外,可能是比赛前准备比较充分。陈姐获知户外美食大赛后,查了很多户外运动的书籍,按着书上的介绍,学做了几样菜。比如牛肉米饭,就是按户外书上介绍做的,只要将水烧开,饭就能熟了。

  陈姐说,这次忘记带菜板了,只能在塑料布上切菜,用得不顺手,比别人晚了几分钟。这样的比赛很有意思,希望下次还能参加。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北京90后贱女孩案再度引爆
令你朝思暮想的韩国极品妹
性感女神汤加丽风情无限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当红气质明星精美写真
台电c260魔鬼身材的美女模
盘点名模走秀不甚露乳瞬间
国内男性人体艺术照片
·社会万象
专家:成吉思汗可能在宁夏
变性艺人利菁和老公许育仁
男子为扶正小三杀新婚妻子
石家庄三恶少轮奸19岁网管
·我国拟建第三亚欧大陆桥 云南为枢纽连接21国
·雅堂金融平台主动退出P2P业务
·丽水确认19名女生遭强奸 已有3名嫌疑人被捕
·内地10年来观测条件最好的月全食将于10日上演[图]
·女大学生揭打工餐馆黑幕 肉末茄子的油要回收
·走进丽水“最美姑娘”叶霄雯 两次下火海救邻居[图]
·七彩生活
不能空腹吃的11种食物
春季食用哪些野菜更健康?
·测你的內心有多脆弱?
·ω-3脂肪酸缺乏,诱发多重健康危机
·女人之间关于男人的密语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1.5圈
·喝饮料时请一定使用吸管!
·秋冬水嫩保养推荐6招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彩绘漆秘器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石雕方砚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