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凤凰"归去未来几天气温回升
hzlo.com  发布:2008-7-3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往年美女车模们竞相争气斗艳的上海车展上,莲花展台的一位帅气男模意外走…
上海车展“妖男”离奇走红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热带风暴“凤凰”昨天下午减弱为热带低压,对我市的影响也基本结束。前天到昨天,受“凤凰”影响,杭州普遍出现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和6-8级阵风天气,到昨天14时,各地雨量一般为30-70毫米,有8个测站累计雨量超过100毫米,降雨量最大的临安大明山超过了160毫米。

  今明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天气,气温回升有限,预计最高气温在30℃到31℃。今天风力将减弱到4-5级阵风6级,临安西部及淳安西北部山区雨量中等,局部有大到暴雨。未来几天气温将继续回升,双休日市区最高气温将回升到33℃到34℃。

  今天早晨杭州周边各高速公路最低能见度在3-4公里,白天各高速的最大能见度在13-14公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都市白领人体写真艺术自拍
抓拍史上最牛的出轨瞬间
人气美女刁杨童颜豪乳私密
超酷超美的人体艺术彩绘
·社会万象
赵薇身穿露肩裙装平胸毕现
香港大街上最真实的美女
上海车展“妖男”离奇走红
孙悦前模特女友曝求婚内幕
·冯小刚《贵族》年底开拍 彭浩翔编剧葛优主演
·英国科学家鉴别出与精子有关的数百种蛋白质
·太空绕月游可望五年后实现 费用为一亿美元
·前妻女友同住一房争吵不断 男子二度纵火以泄愤
·揭密3.5亿年前巨型“蘑菇”的神秘化石
·网上秘书年薪可达数万 信息安全性备受质疑声
·七彩生活
如何打造裸色公主派新娘?
可爱猫咪小时候的样子
·夏季美容护肤小知识
·白痴才会信的15种错误性病防治方法
·十个洗脸禁区 偷偷毁你的容
·女才男貌 另类男女关系
·后天早晨将有土星合月奇观
·女性发生便秘有二大危害
·奇珍异宝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玉镂雕竹枝节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