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豆腐豆浆忌与什么同吃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现代家居中,以油画装饰墙面已越来越普遍。如何悬挂油画才能使人赏心…
室内悬挂油画大有讲究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蜂蜜与豆腐相克

  豆腐味甘、咸、性寒、有小毒,能清热散血,下大肠浊气。蜂蜜甘凉滑利,二物同食,易致泄泻。同时,蜂蜜中的含多种酶类,豆腐中又含有多种矿物质,植物蛋白及有机酸,二者混食易产生不利于人体的生化反应。故食豆腐后,不宜食蜂蜜,更不宜同食。

  另外,不仅是豆腐不宜与蜂蜜同食,豆浆与蜂蜜冲食也不利于人体吸收。

  豆浆蜂蜜不宜冲食

  豆浆蛋白质含量比牛奶还高,而蜂蜜主要含有75%左右葡萄糖和果糖 ,还含少量有机酸,两者冲兑时,有机酸与蛋白质结合产生变性沉淀,不能被人体吸收。蜂蜜正确食用法是以40℃~50℃温开水冲服。

  豆浆里最好不要加红糖

  因为红糖里面有多种有机酸,它们和豆浆里的蛋白酶结合,容易使蛋白质变性沉淀,不容易被人体吸收。而白糖就不会有这种现象。

  特别提醒:常喝豆浆 注意补锌

  比如说豆类中含有抑制剂、皂角素和外源凝集素,这些都是对人体不好的物质。对付它们的最好方法就是将豆浆煮熟,长期食用豆浆的人不要忘记补充微量元素锌。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苹果6大鲜为人知的奇妙用途
台球室的性感姑娘也好色
小甜甜布兰妮性感亮相观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妹妹的小嘴嘴像樱桃哟!
日本美女内衣秀极度诱惑
开放的阿拉伯美女
越南“胸狠”少女新写真 尺
·社会万象
范冰冰两点全露 《苹果》
神秘女子双乳暴露疯狂抢劫
台湾美女杨雅晴博客曝法国
香港海面惊现妙龄女子浮尸
·云南省凤庆县发生山体滑坡事件 致14人失踪
·瑞安十龄女童不慎落水 60岁老人跃入河中救起
·下月16日日美双方首脑可能在在华盛顿举行会谈
·德国再现辱华怪举 用棺材侮辱中国和奥运
·美枪击案疑犯曾给媒体寄包裹[图]
·考古界十大新发现揭密 成都唐宋街坊史上罕见
·七彩生活
炎炎夏季怎样喝水才更健康
七种食物帮MM塑造梦想美腿
·中国小留学生同居率达80%
·王菲:李亚鹏陪我走过严冬
·15种零食饭后适当吃点
·左边叛逆,右边柔顺(图)
·哪种豆浆千万不要喝?
·老公在我鼓励下大玩婚外情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端溪双龙砚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黑漆描金药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