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瑞安十龄女童不慎落水 60岁老人跃入河中救起
hzlo.com  发布:2012-9-10  来自:温州都市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越南知名女演员吕青玄(LaThanhHuyen)因穿着中国式旗袍在国外参加会议,遭…
越南嫩模扬言秒杀中国美女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天上午10时许,获救女孩小芳在妈妈的陪伴下,来到恩人潘秀光家中表示感谢,并送上一面锦旗。此前,小芳不慎滑入瑞安上望办事处的九里沥河中,六旬老汉潘秀光跳入河中,将其救起后悄然离开。

  8月24日上午6时许,天空下着大雨,10岁的小芳带着着弟弟小波准备去妈妈的厂里。途经九里沥河边时,帮弟弟捡伞的小芳不慎落水。周围的人急忙呼救。在附近工作的六旬老汉潘秀光闻讯赶到河边。此时,小女孩已被水流冲到几米远处,整个人半浮在水面上。潘秀光飞快跳入河水中,游到了小女孩的身边。潘秀光紧紧抓住女孩,游至岸边,双手将其托到岸上。小女孩被救上岸,经过附近居民的抢救,很快恢复了生命体征。潘秀光见小女孩脱险后,便悄然离去。

  当晚,小芳的父母得知女儿遇险获救后,辗转找到了救命恩人潘秀光。小芳的父亲刘先生激动地表示,他们一家人曾多次上门表达谢意,但被潘秀光婉拒,于是昨天登门送上一幅锦旗。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潘秀光。潘秀光说,当时脑子里第一时间想的是救人。对于女孩家人的感谢,潘秀光表示:“举手之劳,我只是做了一个普通市民应该做的事情。”

  瑞安上望办事处九三村村委会主任潘贻春说:“潘秀光的身体其实不是很好,但他平时挺乐于助人的,多年前还曾救过一名落水的老婆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厦大图书馆惊曝“激战门”
内衣女王的挑逗
韩国krumping舞蹈皇后孙丹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笑破肚皮的搞笑宝宝
内衣模特小姐秀的不止是身
港星黎姿美丽婚纱写真照曝
用人体堆砌出来的美妙图案
·社会万象
奥巴马英姿飒爽携妻入白宫
冬奥性感女金妍儿照片曝光
墨西哥金字塔发现神秘隧道
巴西发现巨大地下蚂蚁王国
·清扬洗发水被质疑不安全 钠铵之争引关注
·义乌捣毁特大山上赌博窝点 当场抓获赌徒19人
·医院为防盗窃公布小偷照片注明惯偷 律师不赞成
·双11最牛美女客服 当天个人成交破2000万[图]
·江西南康市发现22枚恐龙蛋化石 保存完好令人称奇
·老板十小时内2次强奸美女大学生 获刑3年半
·七彩生活
大学生难忍寂寞而催生情欲
明星拍激情戏时生理反应
·首届杭州休闲购物节今天开幕 很多商家特大优惠
·7种天然护肤品美颜争宠计
·三阶段“月子餐”要点不同
·"蛋白质女孩"十种生活状态
·王菲 走过5个男人坎坷情路
·一个上海男人疯狂婚后生活
·奇珍异宝
拿破仑情书被拍27.6万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