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下月16日日美双方首脑可能在在华盛顿举行会谈
hzlo.com  发布:2007-10-21  来自:浙江都市网  浏览:
推荐阅读
  11月14日,在义乌雪峰西路发生的保时捷和宝马相撞的车祸通报道后,引起…
监控录像再现宝马撞保时捷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综合日本媒体消息,日本首相福田康夫预定于下个月15日访美。这将是福田就任首相以来的首次出访。目前,日美双方正在就福田15日访美,以及16日在华盛顿举行日美首脑会谈进行日程协调。

  不过,日本政府有关人士表示,如果目前的临时国会会期延长到下个月10日的话,重要法案的审议日程将与访美日程相抵触,日程方面仍有不确定因素。

  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称,如果会谈如期举行,福田将在会谈中重申日美同盟关系的重要性,并且向布什表示日本将通过海上自卫队在印度洋上开展燃油补给活动贡献于国际社会。

  另据报道,美国国防部长盖茨预定于下个月上旬首次访问日本,并与日本首相福田以及防卫大臣石破茂举行会谈。目前,有关方面正在就具体日程进行协调。据观察,鉴于日本海上自卫队在印度洋上开展的燃油补给活动将不得不中断,盖茨将在会谈中要求日本政府尽早恢复供油活动。

  据日美消息人士透露,盖茨预定于下个月7日起,以3天日程造访日本,并于8日与福田以及石破举行会谈。目前,相关日程还在调整当中。这将是盖茨就任国防部长后的首次访日。

  据观察,鉴于日本的反恐对策特别法于下个月到期之后,海上自卫队在印度洋上开展的燃油补给活动将难以为继,为此,盖茨将在强调日美同盟关系的基础上要求日方尽早恢复供油活动。此外,盖茨还将提及日本支出的驻日美军经费问题,要求进一步减轻美方的负担。

  据观察,盖茨访问日本的11月上旬正值日本临时国会审议新的反恐对策特别法案的重要阶段,估计盖茨此次访日有可能对法案审议动向产生某种影响。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超性感美女主持麻辣依依自
女孩全身长满鱼鳞每天脱皮
湖南美女母亲生下面具男孩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裙舞飞扬的西洋公主很挑逗
英超最著名足球宝贝基莉-哈
亦真亦幻的人体彩绘写真图
亚洲小姐郭金性感演绎C30
·社会万象
安乐死过山车揭秘 快乐中因
2006年人类本性十大发现:
厦大图书馆惊曝“激战门”
揭秘重庆男子一夫二妻生活
·男子发帖造谣“人狗恋”被判罚5万并登报道歉
·男男性行为感染艾滋病者逐年上升 浙江1241例
·玉米皮粉“变身”辣椒粉 假辣椒粉现身义乌市场
·陈光明承认是文强情人 重庆经侦女队长被再查[图]
·城东铜少女三度遭黑手 新泡泡装好没几小时被偷[图]
·杭州夜查休闲娱乐场所 一瓶洋酒兑成两瓶卖
·七彩生活
五大家居风水锁住男人心思
苹果6大鲜为人知的奇妙用途
·爱孩子先要克服“四不怕”
·更年期综合症千万不可忽视
·杭州骑公共自行车可免费用雨衣
·有些前列腺炎是想出来的
·美丽女人莫把性生活当献身
·希拉里:依然深爱克林顿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西周利簋
唐朝宫女图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老笔筒的保养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