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左边叛逆,右边柔顺(图)
hzlo.com  发布:2007-5-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4日,日本青森县八户市议会选举中,以“美过头的议员”而众所…
日本性感女议员被称美过头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曾经对一个朋友说起,自己喜欢夏天吃火锅,冬天吃冰淇淋,朋友说我是一个从骨子里带着叛逆性格的女子,我没表示异议,依然故我,一边在汗流浃背的季节,逮着一切机会在空调够力的房间里吃火锅,一边渴望着在滴水成冰的冬天,能拥着新裘吃着可口的冰淇淋,隔着玻璃窗晒太阳。人生乐事,莫过于此。

  前年返乡探亲,一女友子夜无眠,约我出来喝茶,其间一语,石破天惊,她说:我真的好羡慕你,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那晚我才知道,严格按照父母安排的轨迹——就业、结婚、生子、辞职,一路无风无波走过来的她,放弃了自己喜欢的专业和爱好,曾经是多么的痛苦。而四处漂泊的我却是常常打心底里羡慕她在家相夫教子、心宽体胖、悠闲自得。

  弗洛伊德先生在临终之时留下了他穷一生钻研却依然不知女人到底要什么的遗憾,这位伟大的奥地利人,如果我现在告诉他,女人一生都在要自己还没有得到的东西,他会不会在九泉之下气得复活来找我拼命?

  一直认为女人真的还是柔顺一点好,小鸟依人的女人可以获得更多的关怀和呵护,哪怕心里有梦想。能掩着就掩着点,能藏着就藏着点,这样的日子多点期盼,少一份波澜。回首来处,一路坎坷,假如当初不是如此毅然决然,拒绝承接父母的衣钵,乖乖地去做一名人民教师,站在三尺讲台上传道授业,那么今天,也许我也会和女友一样,任母亲找媒婆将我许配给小城一世交家的男孩,在母亲的眼皮底下,按部就班过着平淡悠闲的生活,为了老公一句呵斥,撒个娇回娘家住上一天半天,然后,等着那个小老公来丈母娘家百般道歉,万般抚慰地把自己接回家。途中漂泊久了,风雨兼程累了,也常常幻想过这样的日子,嫁到和妈妈家鸡犬相闻的隔壁,一辈子省心省力。如果真那样,今天我会不会对四处漂泊踏遍山山水水的自己说:我真的好羡慕你?

  看来要想把握自己的命运,还是需要多一点叛逆。叛逆的女人多了一份自信和主见,可同时便少了一份柔顺和娇媚。于是,便有那么一些为了把握自己命运的女人,怀着满腔刻骨的柔情,却不知对谁去温柔。

  不是我喜欢叛逆,而是我已在路上。彩云易散,琉璃易碎,世间没有回头路,我已别无选择,所以《半生缘》里会有人喃喃自语:“我们已经回不去了。”

  左边是叛逆,右边是温柔。愿聪明的女人能踏着狐步,在三八线上倩影娉婷。高兴时,以一分娇嗔、一分痴迷、半分叛逆的韵律,在尘世间长袖轻挥,耗二分半的功力,玩出拨云见日的精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经典搞笑表情
让人充满想象的人体图片 你
last stage女主角朴贞雅丝
英国摄影师和驼背鲸“共舞
·社会万象
北川副部长冯翔自缢内幕
费雯丽召男妓性淫乱被曝光
香港小姐冠军曾被指同性恋
英国准王妃凯特儿时照曝光
·妻子火烧房屋称要杀丈夫全家 东阳消防成功扑救
·上海女大学生包养价格表曝光 是猎奇还是恶搞[图]
·芜湖小月月网上现身说法 发照片恳请大家理解[图]
·女子飞脚将7旬老人踹下公交车 称其触摸胸部[图]
·明年我国首架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民用飞机首飞
·小肥羊香港分公司人员涉嫌触犯贿赂被捕
·七彩生活
中国七大浪漫多情的小古镇
走遍全球:红色西班牙(图)
·男性更年期与女性更年期三大差异
·女性怎样补钙才最有效?
·人民币市场最新汇价情况
·现代居室卫生间风水宜忌大全
·最容易被女人勾引的十种男人
·测你的內心有多脆弱?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