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文化纵横 > 正文

助力首届舜帝德孝文化节 南风集团心系社会公益
hzlo.com  发布:2010-10-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男人总喜欢在兄弟面前及女人面前吹嘘自己的床上功夫多厉害,他有多行只…
揭密男人最害怕的10件隐私
当当网签约蒋一谈 “短篇小说”成电子书新宠
各界关注中华文明 多形式弘扬传统文化(组图)
《人文颂》述说中国故事 海外首演受外媒追捧
当当网20万种图书5折封顶 邓英淘著作热销[图]
风行网独家大剧《国防生》将播 侵权必究
当当借势财报利好 再掀图书、婴童 5折价格战[

    2010年10月18日,由南风集团协办的首届“中国·运城舜帝德孝文化节”在山西运城市盐湖鸣条舜帝陵隆重落幕。本次文化节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上万人次参加,在当地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文化节以“德政千秋,孝行天下”为主题,包括了公祭虞舜圣地大典、德孝文化专题论坛讲座、“和谐家庭”摄影展、“德孝在盐湖”主题剪纸展等重要项目。运城市委市政府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文化节的形式共同缅怀先祖舜帝的德孝遗风,让更多的群众和企业都了解舜帝文化的深刻内涵,对其所宣扬的“德治、孝行”有更多的理解与借鉴,为建立良好的社会风气起到促进作用。

    山西运城市作为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这里文化遗址荟萃,碑碣墓葬密集,文物景点星罗棋布,名胜古迹不可胜数;自古以来,公候将相、学者志土,代不乏人,堪称名副其实的炎黄之根。这一方文化圣地不仅蕴育了舜帝的德孝文化,伴随着祖国经济发展也蕴育了当地的优秀企业。南风集团作为当地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来以“回报社会、造福社会”为重要使命。在专注企业自身领域发展的同时,不忘融入到社会文化发展的潮流中,积极支持山西当地文化的长期发展。作为本次舜帝德孝文化节的重要协办单位,南风集团表示“希望通过企业的努力为当地文化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继承和传播优秀的传统历史文化,将“德治、孝行”不断融入企业发展管理之中,并将社会公益事业作为企业的长期任务。“

    在过去的发展历程中,南风集团一直以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文化发展的重要内容。多年来,南风集团在社会公益事业中的善举不断,得到了广大群众、企业员工和政府的认可。此次对于山西运城德孝文化节的协办,让南风集团再次将公益的眼光关注到了当地历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上来。作为当地的优秀企业,南风集团目前拥有跨九省区7个分公司、18个子公司,3000多个销售网点,总资产38亿元,销售收入32亿元。

    “奇强”是南风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健康积极的奇强洗涤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健康的形象备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多年来,“奇强”同样秉承了南风集团的优良传统,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公益事业,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文化发展的重要内容。1998年,奇强车队赴武汉进行自行车万里行活动;2000年,奇强大学生车队进行保护母亲河骑自行车万里行活动;2002年,奇强拯救地球,我请妈妈用布袋活动;2009年,奇强斥巨资携手成龙慈善致力灾区卫生;尤其是2010年邀请成龙担任品牌形象大使以来,联合成龙慈善推出了“致力于灾区公共卫生”的公益计划。2010年,对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同年7月,奇强携手成龙慈善基金,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同时举办“关注灾区,爱在行动”大型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全部用于致力改善灾区卫生。

    2010年8月7日,甘肃舟曲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后,奇强所属的南风集团与成龙慈善基金会通过紧急协商,立即决定向灾区捐赠物品与钱款。9月15日,两辆“奇强”爱心救灾车在简短的发车仪式之后便从西安出发赶往舟曲灾区。其中一辆车满载着5100套包括消毒液、洗衣粉、除菌皂、洗洁精等日常所需的卫生用品,另一辆满载着39000瓶消毒液。救灾车历时三天,行程千余公里,于18日终于到达舟曲县城。“奇强”爱心代表将南风集团的爱心捐赠品交付舟曲县人民政府,同时,表达了奇强人对舟曲同胞的深切关注与慰问。

    在中国,“奇强”独家拥有六大元明粉原料生产基地,产量雄踞全球第一。企业的成绩来自于政策的扶持和消费者的青睐,南风集团希望通过对当地文化宣传活动的支持来回报社会,传承当地历史文化,共同打造城市品牌,为当地人民创建良好的民风与和谐的生活氛围;同时,南风集团也将不断吸取历史文化精髓,并融入到企业的生存发展理念当中,努力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具有高度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38岁农民模仿杰克逊跳热舞
林心如温馨居家令人羡慕
闫凤娇背部有牙印或遭毒打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男人野性人体艺术摄影
哪位女星乳沟露的最惹眼
刘亦菲走光图 绝对真实
舞女们的另类人体彩绘艺术
·社会万象
日本著名AV女优小泽玛莉亚
芙蓉姐姐录节目频露底走光
余姚发现南宋丞相史嵩之墓
日本女嫰模佐藤自曝男儿身
·司机驾车碾断交警双腿逃逸 自首称喝2斤米酒
·长沙国税局大楼被炸内幕揭秘 凶手目标为行长[图]
·浙江宣布进入防汛抗洪临战状态
·宝马女吸毒现幻觉被抓 对警察狂喊“我爸是村长”[图]
·齐鲁医院凶杀案始末揭秘 女医生惨死内幕披露[图]
·“键盘记录器”网上热卖 可窃取他人账户及密码
·七彩生活
世界美景令人观止
揭开法国人闹洞房的内幕
·雕牌助力真情告白:妈妈,对不起![图]
·另类:逛街考验他有多爱你
·打造诱人阳光肤色3个技巧
·物极必反的保健学问
·春天保健最应该做的七件事
·家长请注意:莫把脑瘫当缺钙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细说翡翠“新”与“老”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