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疾患诊治 > 正文

任性是宝宝的心理需求
hzlo.com  发布:2007-10-3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巴东女工邓玉娇案始末揭密,邓玉娇照片忧郁,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图…
巴东女工邓玉娇案始末揭密
4种生活好习惯轻松消除“春困秋乏”
气候变换藿香帮你有效防止空调病[图]
外用止汗剂十多年导致汞中毒 头晕牙龈出血要当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秋风乍起身体三大部位需捂一捂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英国儿童心理学家威廉·科克通过研究得出一个结论,即宝贝的任性是他心理需求的一种表现,与父母的娇惯没有必然的联系。

随着宝贝的成长发育,他们越来越多地接触更多的事物,这些事物带给宝贝很多意想不到的困惑,为了解开自己心头的疑问,宝贝总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比如,宝贝看到邻居小弟弟有一辆电动小汽车,而他的电动小汽车与自己的不太一样,他急于探究这种区别存在的原因,于是宝贝可能会任性地坚持要妈咪给自己买一辆一模一样的小车来延续自己的探索活动。这时候,因为宝贝无法准确地判断自己的行为是否正确,他会凭着自己一时的情绪与兴趣来行事,宝贝的任性便显露出来。

处于独立性萌芽期的幼儿,对一切事情都想亲力亲为,弄个透彻,这原本是好事,但是,这种“亲力亲为”的心理行为,往往会不合情理不合时宜地表现出来,这就导致了我们所说的任性。父母对宝贝的这种任性行为既不可惟命是从,也不要断然拒绝,而要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采取不同的措施区别对待,毕竟它也是宝贝的一种心理需求,应该得到尊重。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比大熊猫还稀有的镇海棘螈
《清明上河图》暗藏玄机 泄
赵薇身穿露肩裙装平胸毕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公园里散步的寂寞妹妹甜美
金发超模性感勾魂的身材
奥地利人体彩绘节精彩纷呈
evgeniy shaman人体艺术精
·社会万象
道士李一涉嫌强奸案被拘捕
世界近三成珊瑚面临灭绝
美丽罕见的月全食惊显长空
走在生死线上的华山搬运工
·自如等长租公寓掀起甲醛讨论 专家建议冷静分析辩证看待
·易回家,杭出行,深航春运新增杭州进出港航班
·四川土豪开飞机去农家乐吃饭 1小时花五千元[图]
·浙江各界为灾区捐款34.6亿 捐赠物资已全部运抵
·千名乡亲联名为打死小偷的超市老板求情
·新华保险赠港澳游成恶梦 被强制消费数千元
·七彩生活
令世人震惊的南非国家公园
男人爱看裸女照片就好色吗
·YD100远红外面料外衣击退初春严寒[图]
·精华版"公主日记"(图)
·情绪消极事业易“死机”
·怎样使孩子拥有整齐的牙齿
·周日吴山广场展示警枪
·现代居室卫生间风水宜忌大全
·奇珍异宝
齐白石最大尺幅作品拍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褐釉鸡冠壶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何为瓷器的款识?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