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有车女性易遭遇尿道炎(粉红小贴士)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婺源的秀色春天美如诗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以车代步,没有夏天的炎热,也没有了冬天的严寒,对保护皮肤的细腻也有好处,当然是件舒适的事。但是在这舒适的背后,隐藏着女性健康的“绊脚石”——尿道炎,这就让很多有车女性不那么舒服了。

  因为,女性的尿道比较短,尿道口在会阴部附近,细菌很容易侵入,而且女性的外阴部汗腺特别丰富,长时间开车,易使外阴局部潮湿,久之,细菌就会大量繁殖,乘虚而入侵害女性身体,导致尿道充血水肿,引起尿道炎。而一些女性喜欢在开车时吃点含糖的零食,这又为尿道炎“火上浇油”了,北京武警总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李瑞霞解释,如果女性经常摄入含糖高的食物,会增加阴道分泌物的含糖量,为很多细菌的繁殖创造“温床”,导致阴道里的细菌大量繁殖,很容易诱发尿道炎。同时,还有些女性“有车族”为了怕上厕所,刻意减少喝水的量,或干脆在开车时不喝水,这样没有足够的尿液来有效地冲洗尿道,不能及时将细菌等有害物质冲走,增加了感染尿道炎的几率。如果再憋尿造成盆腔充血,更易引发尿道炎。

  李医生建议,女性在开车时不妨喝点橙汁,其中的成分可以预防尿路感染的发生。

  小链接

  驾车女性选择内裤须注意

  以棉质制品为好(外衣裤最好也选全棉或棉麻的),既透气又吸汗,可使身体保持清爽。

  以宽松为主。紧身内衣裤使皮肤血液循环受到压迫,影响皮肤的营养吸收和代谢,还使会阴部的分泌物郁积、潮湿,易致妇科疾病。

  多带几套内衣裤,以方便更换。出门在外洗晒衣物有局限,往往不能按时晒干。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发情”动物干出的荒唐事
高中运动会惊现吊带黑丝女
环球小姐美马宽子曝性丑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最受富豪潜规则的绝色名模
国外街头真实的艺术创意
美艳让人心跳的性感女教练
清纯窈窕的韩国花季少女
·社会万象
昆明发改委官员艳照门真相
全球最美脸孔女人真容揭秘
公交站台放挑逗避孕药广告
古天乐与大S亲热激吻曝光
·网曝台湾L女星卖淫内幕 开价达五万新台币[图]
·德清马六醉酒西湖边 夺走两位的姑娘性命(组图)
·茜尔维亚健康专家:产后修身更应选择健康的方式!
·宿州金色梧桐KTV曝持枪互射 枪击原因猜测纷纭[图]
·“政纪检查风暴”席卷全国 其中950人被开除
·兼职打字月入4000元 但是要先付15元邮费
·七彩生活
登上石坑崆让自己逍遥成仙
重庆女黑老大昔日豪宅曝光
·饮食一点通吃土豆可“消灭”脂肪
·幸福杭州生活,市民卡锦上添花[图]
·冬日玉手保养的三大要点
·恐怖场面后需心理脱敏
·中国民间艺人节周五开幕
·怀孕也要“天时地利人和”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