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茜尔维亚健康专家:产后修身更应选择健康的方式!
hzlo.com  发布:2015-11-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两名男子将一名“小姐”绑架到深山中的废弃房屋内,不…
广西男绑发廊女到深山强暴
茜尔维亚健康专家:产后修身更应选择健康的方
行业黑马真武魂获青睐, 稳国助力WBK冲冲冲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自制异地恋神器“超级碗”,优质技术男玩浪漫
冰桶挑战第二战——“呻吟”挑战登陆魔都
刘奇葆视察BIBF中文在线展区

  过去,很多妈妈从来没考虑过产后要瘦身减肥,只想着把孩子养好,而时代不同了,几乎每个产后妈妈都会在网络上或者从朋友这里打听产后如何瘦身塑形的知识。
  主要是基于两种原因,一方面,生过孩子之后不久就要回到工作岗位,如果因为臃肿身材对工作产生影响很不划算;另一方面,现在女性的自我意识很强,不能因为生了孩子就完全放弃自己,放弃对美丽的追求。

 

茜尔维亚产后修身专家提示:节食减肥不当,会影响母婴健康。中国传统提倡产后要坐月子,其实就是为了调养生息,同步补充营养,因为这个时候产后妈妈哺乳所需的营养量很大,如果吃得少,会导致没有乳汁或乳汁营养不足,这样直接导致婴儿的营养不良。
 
 每一个女人都希望拥有曼妙的身材,生过孩子的妈妈也是一样,所以人们希望在产后通过各种减肥方式达到瘦身的想法并不过分。但是中国人的体质、生活习惯和外国人不一样。茜尔维亚产后修身中心提醒妈妈们:产后7天(一周)即可开始月子期内的产后修复,全疗程修复于产后42天即可开始。

另外,现代人必须改变坐月子时大鱼大肉的观念,因为过去的人生活比较贫困,普遍有营养不良的现象。再加上医疗科技不发达,产妇在生产时大量出血,造成身体的虚弱,因而采用多油、高蛋白质等食物进补。而现代人的通病是热量过剩,缺乏营养,因此在产后坐月子时,要着重纤维素的摄取,以帮助排便、解除便秘和恢复窈窕的身材。

 

 产后减重当下最多的方式,不外乎是节食、高强度运动、或服用减肥药。茜尔维亚温馨提醒妈妈们,产后如果服用减肥药减肥,对婴儿和妈妈健康都不利。因为多数减肥药成分不明,如果服用不明成分的减肥药,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就伤害了婴儿。同时,不管是否需要哺乳,产后短期内进行剧烈的运动都可能对产妇正在恢复的身体机能造成危害,尤其是对子宫的危害更大。

      茜尔维亚沪杭两地领航品牌,专注于为产后妈妈,高级白领及追求生活品质的中高端女性人群提供修身塑形、美胸乳护、经络调理的专业直营连锁机构。茜尔维亚拥有200多位女性护理师,业内口碑非常好。从进入大陆以来,茜尔维亚就以高品质的服务得到了的无数女性的青睐。如今,专注于个性化产后修身的,已帮助超过40000多名美丽会员恢复了产前的美丽健康与自信。当瘦身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有些人成功,但也有很多人瘦身方式不当,对身体造成副作用。

  茜尔维亚修身专家提示:产后减重瘦身,讲究方式方法。既然如此,是不是为了健康就要忍受产后臃肿的身材呢?
  

  “产后修身可去专业的修身机构,产后塑形需要用合适的方式进行,不要节食、乱吃减肥药、或强烈运动。需要哺乳的宝妈们,不要盲目用节食的方式达到修身愿望,只需要适当减少食物,尤其是高脂肪食物的摄入量。另外,产后运动不要太急切,产妇的子宫恢复需要一段时间,如果要通过运动减肥,至少要在产后的两个月之后,宝妈们不能做剧烈的运动哦。

  茜尔维亚产后修身提示产后妈妈:“产后依靠运动减肥最早也要在产后2个月以后再开始,而且不能进行器械、跳操等运动量大的运动,可以选择比较舒缓的瑜伽、散步等舒缓的活动,从内而外地消耗脂肪,否则大运动量会使产后妈妈本来就虚弱的身体更加虚弱。”
  
茜尔维亚是沪杭规模最大的产后修复的领航品牌!十店连锁,值得信赖。如想了解更多,请登录 www.silviabeauty.com 茜尔维亚24小时咨询预约热线:4000-880-2058;官方微信公众号:茜尔维亚辣妈必修课lamabixiuke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冰桶挑战第二战——“呻吟”挑战登陆魔都 (2015年9月15日)
·垃圾分类我先行,绿宝行动直通车 (2015年8月30日)
·刘奇葆视察BIBF中文在线展区 (2015年9月2日)
·行业黑马真武魂获青睐, 稳国助力WBK冲冲冲 (2015年10月26日)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2015年10月16日)
·自制异地恋神器“超级碗”,优质技术男玩浪漫 (2015年10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87版《红楼梦》珍藏照片
大陆顶级名模春晓性感写真
一代佳人费雯丽十个经典瞬
韩国超迷人美女车模惊亮相
·社会万象
灰色无毛神秘动物惨遭射杀
90后冠军何姿媲美广末凉子
非诚勿扰女嘉宾遭裸照敲诈
最火暴的奥运沙滩啦啦队
·广西公务员暴打门卫事件曝光 行凶者已被停职[图]
·61岁励志婆婆隆胸美容 只为会见初恋情人[图]
·甘肃平凉牛奶中毒事件确认为特大投毒案件[图]
·男子网上遇到红颜知己 约会女网友却是家中娇妻
·临安再度发现一处水污染源 相关部门一问三不知[图]
·云南富源法官嫖宿14岁幼女 杨德会竟被判无罪[图]
·七彩生活
田园风格沙发在家尽享自然
最容易诱发艳遇的圣女地
·十一黄金周全国天气预报
·25岁女人该争取的生活
·做菜放料酒的正确时间
·5部新电影陆续上映
·正确的居家风水可增加财运
·让心灵象电脑一样清空
·奇珍异宝
毛主席纪念章 见证红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唐代精美金梳背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彩绘漆秘器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