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hzlo.com  发布:2015-10-1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59岁的南非人拉尔夫莫特斯同50岁的妻子帕洛玛维尔纳在南非开普敦…
40吨巨鲸突然跃上私人游艇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自制异地恋神器“超级碗”,优质技术男玩浪漫
冰桶挑战第二战——“呻吟”挑战登陆魔都
刘奇葆视察BIBF中文在线展区
垃圾分类我先行,绿宝行动直通车
世界最大布球亮相,Mike隋挑战“一步洗个球”

WBK-7名为东方崛起的的官方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时间2015年10月16日上午10点,在中国宁波朗豪酒店二楼如期举行,期间公布了WBK与Topking的战略合作, 2016年赛事安排,与青海卫视签约等众多消息,随后还举行了以及本站选手亮相及称重仪式,以下是发布会全过程的文字报道。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拳击协会主席鲍雄伟先生首先致词,真武魂WBK创始人刘学文先生发表讲话,欢迎了远道而来的选手与嘉宾们,随后,与青海卫视的张楠先生,现场签署了WBK赛事在青海卫视的合作协议。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WBK在2016年的完整直播赛事安排。WBK将在随后的一年中总共举行12场赛事,其中10场是直播赛事,将于每周6的晚上21:30至22:30黄金时间播出,接下来的三场赛事的具体举行地点已经公布,分别是伊犁、杭州、海南,但时间还略有调整,依赛程表来看,其赛事的密度十分频繁,与各地的落地也积极开展中,真武魂WBK将迎来飞速前进的阶段。

 

在提问环节,一位提问的记者就询问吴翔先生,关于与Topking的合作,有何具体计划,吴翔先生与那瑞先生表示,将很快会在泰国举行系列赛的后续,并与真武魂一起全力打造真实力量搏击的大市场。

 

发言环节上,选手们纷纷展示自己的力量,受人关注的MMA选手崔刘才对阵美国选手孙悟空的时候,还推出了一幅轮椅,表现出对此次对决的强大信心,此举大大的激怒了孙悟空,此次战斗的火药味已经充满了整个大厅,看来一场激烈的搏斗已经一触即发了。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真武魂WBK经过一年时间的发展,现在已经跻身中国搏击品牌三甲的行列,在董事长刘学文的大战略下,正不断的大跨步的走向全面化,多元化,全球化的道路上,本次东方崛起的全新系列赛开端,将见证这个民族品牌腾飞的辉煌时代!

 

同时,敬请关注青海卫视每周6的晚上21:30至22:30真武魂WBK世界极限格斗联赛播出的精彩内容!

 

各地赛事落地、俱乐部加盟、职业选手培养,商业合作

 

请致电  133 9661 2833  刘  136 0574 3290 杜

 

更多内容请关注 www.cbwbk.com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垃圾分类我先行,绿宝行动直通车 (2015年8月30日)
·世界最大布球亮相,Mike隋挑战“一步洗个球” (2015年7月21日)
·冰桶挑战第二战——“呻吟”挑战登陆魔都 (2015年9月15日)
·刘奇葆视察BIBF中文在线展区 (2015年9月2日)
·自制异地恋神器“超级碗”,优质技术男玩浪漫 (2015年10月14日)
·真武魂全新布局 大战略东方崛起 (2015年10月16日)
图文头条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揭秘十大美女的“第一次”
好莱坞艳星minka kelly回眸
超大胆人体彩绘艺术创作
钟丽缇娇人妩媚也玩sm捆绑
·社会万象
港姐李珊珊日本拍全裸浴照
湖南湘妹子的激情外拍照片
世界头号人造波霸双乳欲爆
田径女冠军强奸女伴侣被捕
·宁波18家大型商场(超市)室内空气质量5家不合格
·海盐8名游客被潮水冲走 两遇难者遗体身份确认
·蚊子嗡嗡叫原来是情歌对唱 用此方式相互示爱
·李薇日记披露“情妇门”事件内幕 照片备受诟病[图]
·百万大款"气不过",一个月8次扎破朋友的车轮胎
·金东曹宅镇非法采石猖獗 两年多挖空半座山
·七彩生活
女人应该给男人的五种自由
男人升级做爸爸的七大恐惧
·好男人坏起来其实会更坏
·修出勾人摄魄的眉
·王小丫:前夫记忆抹不去
·有70年历史的西湖电影院将拆除 重建还不确定
·你知道鸡蛋怎么吃最营养吗?[图]
·五项最实用的保健方法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玉镂雕竹枝节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