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广西公务员暴打门卫事件曝光 行凶者已被停职[图]
hzlo.com  发布:2011-2-15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深圳罗湖公安分局治安管理科按照分局“平安鹏城10”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积…
深圳卖淫嫖娼男女酒店被抓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2011年2月14日网曝“广西柳州公务员暴打门卫”情况属实施暴国税局干部已被停职检查这是网络视频反映打人过程的拼版照片。近日,一则名为《广西柳州两公务员暴打门卫大喊“我是局长”》的网帖及相关视频在网上热传,由于打人者系公务员身份,引发网评如潮,有网民称之为“我爸是李刚新年版”。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赴柳州调查证实,打人视频所反映情况是真实的,参与打人的两人中有一人是公务员,为柳州市国税局工会副主席,但未大喊“我是局长”。目前此人已被停职检查并接受监察部门调查。

  新华网南宁2月14日电(“中国网事”记者李斌)近日,一则名为《广西柳州两公务员暴打门卫大喊“我是局长”》的网帖及相关视频在网上热传,由于打人者系公务员身份,引发网评如潮,有网民称之为“我爸是李刚新年版”。

  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赴柳州调查证实,打人视频所反映情况是真实的,参与打人的两人中有一人是公务员,为柳州市国税局工会副主席,但未大喊“我是局长”。目前此人已被停职检查并接受监察部门调查。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最小美女公关13岁利诱卖淫
姑娘臂上缠着小水蛇当宠物
恐怖细胞谨慎入内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粉嫩模特李金娣激情床照写
是力量,更是一种野性的美
成功转型的体育明星[组图]
精彩无限的创意摄影作品
·社会万象
内地新星姚星彤玩游戏险走
科学家揭密深海十大谜团 触
亭子桥窑址是瓷之源? 德清
揭秘世界上最迷人的女总统
·带着关爱回家去 省送变电公司为川籍员工购票回家
·金华澧浦镇挖出“恐龙蛋” 村民深夜挖地哄抢石头
·赵丽华曝90后女孩欲献身导演 其父竟称“别客气”
·姜文次子首度露面 漂亮妻子周韵素颜携子出游(图)
·北京今年启动养老保险改革调整缴费下限
·嘉善农村啦啦队平均年龄45岁 篮球宝贝网上走红
·七彩生活
忆江南,最忆是杭州的秋天
婚礼礼仪知识
·天冷戴手套注意几件事
·半山公园,要让你刮目相看
·杭州"大腕"校长组团开讲座 有兴趣可免费去听
·杭城8家银行要增加黄金周营业网点 银行放假3天 股市休
·12月1日是国际防艾滋病日 红丝带飘起来
·男人:胡子要不要留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玉带饰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透雕象牙梳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