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灰色无毛神秘动物惨遭射杀 疑为传说吸血鬼[图]
hzlo.com  发布:2010-12-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银铃般的笑容可以一解百劳,这是一位坐过孙青航班的乘客对她的表扬,还为此…
深航一美女空姐酷似李嘉欣
土客蛋宝,大山深处的纯正土鸡蛋!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没 如末日景象[图]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自称拥有神奇能力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三只眼两张嘴[图]
新疆2吨重陨石成商场迎宾 天外来物引发好奇心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一位男子射杀了一只神秘动物,它的身体上没有毛发,灰色皮肤,颇似传说中的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但也有人认为它可能是患有某种严重疾病的动物,或者是褪去毛发的浣熊或者野狗。

美男子射杀灰色无毛神秘动物 疑为吸血兽(图)

近日,美国一位男子射杀了一只神秘动物,它的身体上没有毛发,灰色皮肤,颇似传说中的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

这只神秘动物还长着较大的耳朵,胡须和较长的尾巴,美国肯塔基州莱巴嫩章克申地区男子马克-科斯雷(Mark Cothren)称,突然有一只未知动物突然从林地中闯进前院花园,我从未见过这种动物,随后我拿出猎枪将其击毙。当我仔细端详这只动物时十分迷惑,便将它的照片发布在网站上,随即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有人猜测这可能是传说中的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关于卓柏卡布拉的传说源自15年前的波多黎各,此后在智利、墨西哥和美国南部相继有神秘吸血动物的报道。

马克在Wave3.com网站上写道:“我非常喜欢长有毛发的任何动物,尤其在今年的冬季,但令我惊讶的是一些没有毛发的动物如何度过寒冷的冬季?当我捕杀这只神秘动物之后,引起了人们的兴趣,经常有人打电话给我问询这只神秘动物的情况。”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如何正确的区分床上四大件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榜出炉
黄榕陈冠希情色短信全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安藤美姬黑丝袜激情走光 香
足球宝贝性感美臀突现南非
青春欲女在厨房中发骚
戴菲菲:性感是一种态度
·社会万象
凤姐最新性感写真尺度大胆
威廉王子结婚欲向戴妃致意
揭秘重庆男子一夫二妻生活
鸟类能在睡梦中学习鸣唱 此
·104国道温州柳市段一满载的油罐车侧翻起火
·李薇日记披露“情妇门”事件内幕 照片备受诟病[图]
·舟山饭店深陷“炒菜门” 卫生部门突检真相
·男女高速路停车接吻遭罚 称被打扰要求民警道歉
·山西洪洞黑砖窑案开庭审理[图]
·“儿女”们齐聚送文兴宇最后一程
·七彩生活
夏日休闲胜地河北白洋淀
杭州中国丝绸博物馆
·杭城体验免费无线上网 覆盖广、信号一般
·常吃12种食物令腿变修长
·懒人最爱的护肤好方法
·一个同性恋中学生的痛苦伪装
·进入11月杭城仿佛变身雾都 这个雾茫茫的秋天
·口角常发炎的人多吃豆米饭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纯金四门塔
彩绘双龙纹樽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