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全球最美脸孔女人真容揭秘 宋慧乔佐佐木希入选[图]
hzlo.com  发布:2010-12-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当地时间5月3日,加拿大东部魁北克的大学生半裸上街示威,抗议学费上涨…
大学生边脱衣边抗议涨学费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美国专业电影网站“Independent Critics”最近公布由几百万位网友票选出来的一百名拥有最美脸孔女性,结果由美国影星卡米拉·贝勒(Camille Belle)爆冷夺魁,“赫敏”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则屈居第二名,亚洲只有韩星宋慧乔和日模佐佐木希入选。

卡米拉·贝勒

  据香港“成报”消息,现年24岁的卡米拉·贝勒是巴西裔美国人,在90年代以童星出身,曾主演《寂静杀机》、《夺命来电》、《史前一万年》等。论知名度,卡米拉比不上在《哈利波特》饰演赫本的艾玛。但拥有巴西血统的卡米拉,有一种神秘而聪慧的气质,别具一番韵味。

  韩国知名影星宋慧乔不但有份上榜,而且位置相当靠前,排列第18名,她也是自这个网站1990年开始评选Most Beautiful Faces以来首位入选的韩国人。现年22岁的佐佐木希则是第33名,两人均击败了多位有名的好莱坞美女,包括第42名的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第53名的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以及第64名的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等。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清纯养眼的大学生美女
惊艳上海世游赛最美女主播
美得令人心痛的酒吧女孩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人气最旺的十大车模
李小冉时尚写真物质女郎
微笑清纯少女的迷人自拍
安贞焕娇妻李惠媛性感写真
·社会万象
新洲“渐冻姐妹”引关注 丈
女优苍井空访杭州电子科大
霍尔金娜访华金发朱唇风彩
我与老婆的亲密接触
·老伴医院就诊时离奇失踪 一年后医院发现恐怖干尸
·闹洞房者扒光伴娘上衣 太过头婚礼中断警方介入
·搜狗声明称多地用户浏览器设置遭篡改 失意360发动中秋
·2008年中国富豪榜出炉 看当今天下谁更主沉浮
·昭通卫校美少女遭男子狂捅27刀 终审却改判死缓[图]
·情歌天后梁静茹惊艳台北 神秘男友Tony显身[图]
·七彩生活
神奇壮美的沙漠奇观
郑州一对新人拍《夜宴》大
·游走在城市间的绅士穿衣美学收藏[图]
·奥运将至3G展翅
·警惕眼睛变化 为你打响疾病警报
·春季饮食要重疏泄肝气
·工人文化宫假日活动多
·卫生纸擦餐具越擦越脏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黑漆描金药柜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戗金龙凤纹卮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