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饮食一点通吃土豆可“消灭”脂肪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李小璐和贾乃亮  李小璐和贾乃亮  高云翔和董璇在北京举办主题为“…
李小璐胸部暴涨比脸蛋还大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经常吃土豆,你不必担心脂肪过剩。因为土豆只含0.1%的脂肪,是所有充饥食物望尘莫及的。每天多吃土豆可以减少脂肪摄入,使多余脂肪逐渐代谢,消除你的“心腹之患”。
    其次,不必担心吃土豆营养单纯。其实,土豆中的蛋白质无论是营养价值,还是保健功能,都能让很多食物自叹弗如。就是人体需要的其他营养素,如碳水化合物、VB、VC、钙、镁、钾等也都应有尽有,且比米面的营养更全面。具有很高营养价值的苹果与土豆相比,多数营养素也相形见绌。按营养学观点,0.5公斤土豆的营养价值大约相当于约2公斤苹果。
    土豆营养价值之高,使美国营养学家断言:“每餐只要吃全脂奶和马铃薯,便可得到人体需要的全部营养素。”
    土豆在补足人体需要的几乎全部营养素的同时,丰富的纤维素可以让人有“酒足饭饱”之感。
    减肥者要注意将土豆做主食而不是做菜品来食用。可以吃煮土豆、作土豆条或煎土豆饼,每日坚持一餐只吃土豆,长期下去对预防营养过剩或减去多余的脂肪很有效。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农夫收养落难大河马当宠物
《男人·志》极品封面美少
揭秘美女广告出炉全过程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妙的人体曲线 感动上帝的
靠丑闻走红成功漂白的明星
21岁如花般纯美的云南姑娘
台湾超模林志玲最新性感写
·社会万象
台湾性感女星安雅写真曝光
干露露出席人体艺术展遇袭
兴宁中学15岁少女惨遭群殴
武汉两女大学生遭割肾抛尸
·4名80后白领充当色情网站管理员遭审判
·黑客作乱义乌网站 可能与本地网业恶性竞争有关
·浙江渔船在东海沉没1人获救11人失踪
·阿拉伯羚羊保护区
·中小学生流行以安全套等为手机挂绳引担忧
·温州安置小区水泥地上种树 回应称为通过验收
·七彩生活
比尔盖茨和他的三个女人
避免夫妻吵架厨房风水
·3类“阴”美人 补阴绝招
·花生是延缓衰老的灵药吗
·919 来杭州 陪唐嫣共赞“克拉”
·娶美女必须克服的四大障碍
·单身女 请走出寂寞空闺
·柯云路 怎样嫁入钻贵豪门
·奇珍异宝
千万瓷花瓶打造另类围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玉镂雕竹枝节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