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幸福杭州生活,市民卡锦上添花[图]
hzlo.com  发布:2012-7-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巍巍兴安岭,滚滚呼伦水,千里草原铺翡翠,天鹅飞来不想回……”  …
呼伦湖:我爱死你冰沁的蓝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杭州,中国最具幸福感的生活城市之一。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这是一座被叹为“人间天堂”的魅力之城。云山为鬓,西子为眸,钱塘为带,烟柳为裙;薰以桂子,润以佳茗,乐以晚钟,赏以石印。

  这是个通胀的年代,这是个房价居高不下的年代。生活总在精打细算中,这个月的房贷,这个月的油费,这个月生活费,这个月的人情费等等。如何过上幸福但是又没有精打细算的生活,小编来给大家支招吧。

  买或不买,房价还是那么高

  唯美和谐宁静令人向往的住房

  央行的连续两次降息,很多人可能就开始酝酿买房,导致5月的房产成交量有所放大,人们开始揣测房价会不会上扬,媒体开始猜测政策是不是在放松,然而温总理再次强调,稳固房地产调控结果。人们再次迷茫,刚需的仍在继续看房,投机的,改善性的则一旁观望。

  点评: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除了稀有资源,除了不可再生资源,其他的物品都不会一直上涨,房价也不会一直上涨,人口红利、资源不平衡催生了房地产的火爆,10年、20年以后谁也不敢保证,房价还会依旧这么高。不是非常需要,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吧。

  吃或不吃,物价总是上涨

  西湖醋鱼-勾魂的美味

  6月的杭州的CPI已经公布了,较上个月,环比还是上涨的,只是增幅变小,物价会一直上涨这个毋庸置疑。只要央行不停的发行货币,物价也会一直上涨,如果说目前房价在下跌,必定是物价的不停上涨。可是考虑的现有的工资水平,家庭的消费能力还是明显不够,所以生活上我们不仅要吃的好又节约,而且还要有质量。

  点评:杭州金融不能说非常发达,但是各方面也算齐全,杭州政府也在不断的出台各种惠民政策。包括逐渐向香港八达通卡靠拢的杭州市民卡,逐渐走向多元化的交通—地铁、快速公交。如刷市民卡乘公交车上班,50元可乘坐100次,适用于路程远的朋友,路程近的朋友还是建议骑自行车。 只保留一张信用卡。现在拥有大把的信用卡已经不算时尚,每张卡的年费就够你受的。各种各样的信用卡促销看得很心动吧?心动完行动,过后就要心痛了。只保留一张信用卡吧,省去了还款要跑几家行的烦恼,也不会因为忘记还款而被罚扣了利息。利用市民卡关注打折信息,做为一项惠民工程,杭州市民卡最近的优惠活动也是不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市民卡官网或微博了解一下,最近很多特约商户不定期的三免一优惠。节约是一种美德,自己赚的钱更应当花在刀刃上。

  玩或不玩,景点总是那么迷人

  魅力人间天堂 汪建伟摄

  西湖,西溪,太子湾,植物园太多太多的修身养性之地,生活累了,出去散散,心情不好出去走走。“江南忆,最忆是杭州。山寺月中寻桂子,郡亭枕上看潮头。何日更重游?”这是曾任杭州刺史的白居易离开杭州之后的感慨。“东南形胜,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烟柳画桥,风帘翠幕,参差十万人家。”这是著名词人柳永对一千多年前杭州风物的描绘。美丽的“天堂之城”,既能在山水中起舞,也能在文化中沉潜;既能在诗歌中吟咏,也能在色味中品尝;既能在镜头中定格,也能在传说中幻化.......

  点评: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杭州很多景点有免费也有收费的,生活在杭州,办一张公园年卡或许会“四通八达”,市民卡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候派上用场,开通杭州市民卡公园卡,走园逛湖或许就是那么轻松。市民卡让杭州生活更便捷。

  踏入这个城市,我们会感到真诚、友善、美丽,人们不分老中青幼,彼此体贴互助,他们关爱这个城市的一草一木,关注它的环保胜过自己的家。如果杭州都不幸福,那天堂呢?杭州是幸福,杭州人当然也无比的幸福。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世界地球日宇航员讲述初见
南瓜里的可爱宝宝
济州岛春天:面朝大海 春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尹馨《男人装》写真 美腿勾
超粉嫩美少女全方位特写
国外经典人体艺术创意佳作
极品护士小妹妹洗澡自拍
·社会万象
韩星李光基七岁儿死于甲流
陕西发现秦兵马俑“祖宗”
意大利末代国王子孙向政府
毛里塔尼亚女性:以胖为美
·哈利·波特魔法背后的神奇科学
·酒井法子可能被再逮捕 夫妻情缘断尽相互咬[图]
·“保时捷”少女:救人只是小事 别叫我富二代
·一村民因家庭纠纷携自制手枪开枪致3死8伤
·故宫承认存私吞票款事件 内部人员曝内斗恐升级
·杭州以租房名义领公积金八成是骗提
·七彩生活
盘点全球八大顶级美景 辉煌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一次
·感人至深:最生动震憾的爱情比喻!
·杭州114家农贸市场试点公益菜场 小票可查蔬菜源头
·细数赌王和他身边的女人
·看怎样才能生出靓仔乖女!
·警惕口腔溃疡:小毛病,大隐患
·杭州B1快速公交即将试点4G网络
·奇珍异宝
咸丰同治光绪宣统时期
战国羽纹簋
端溪双龙砚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三彩童子杂技俑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