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魔力睫毛 自己制造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3年12月2日,长沙市宁乡县,张凤、文长林与孩子一家三口合影。说起这对隔…
27岁妙女72岁老汉结婚生子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相信大部分女人都被问过这样的问题:如果漂流到一个荒岛上,你身上只能带一件彩妆品,你会带什么?答案是:90%的人都会选择睫毛膏。

    记得上中学时,一位女生的睫毛长得非常好看,又黑又密又长又翘,眨眼间像对蝴蝶的翅膀,忽闪忽闪的,让其他的女生羡慕得要命。这双美丽的睫毛很多年一直留在我的记忆中。天生这样美丽睫毛的女孩是幸运的,好在如今制造纤长浓密有如芭比娃娃般的睫毛也并非难事了:化妆技艺越来越公开;睫毛膏越来越先进;让睫毛改善的方法也越来越多……拥有卷卷翘翘的漂亮睫毛还是件难事吗?

    想让睫毛于片刻浓密卷翘,只须借助睫毛膏的“魔力”再加一些我们教给你的“绝技”,自己制造的漂亮睫毛就ok了!

    睫毛膏该怎么刷

    涂睫毛膏时始终小心地从睫毛根部开始向毛尖方向涂,眼角处的细毛也要涂到,稍有涂到外面的睫毛膏你可以用一根棉签修改掉。

    ·先涂上面的睫毛,然后涂下面的睫毛,让它干后再涂第二遍。

    ·涂刷上睫毛时,横向拿睫毛刷,对睫毛的底面和上面从根向尖部刷,视线始终保持向下,不移动。涂刷下睫毛时,镜子处于平视位置,下巴向里收,脸部皮肤拉紧,横刷、竖刷都方便。

    ·对沾在一起的睫毛你要用一个睫毛梳,一个小刷子或简单地用两根棉签在颜色完全干掉之前将其分开,否则就成了难看的"苍蝇腿"。

    巧用睫毛夹

    除非你的睫毛天生就翘翘的,若不是的话,睫毛夹便是给你睫毛“充电”的必备工具。市面上的睫毛夹主要有塑胶睫毛夹和金属制睫毛夹,两者除了材质的差异外,塑胶睫毛夹在把手部分通常会加装弹簧,它可以帮助我们控制使用的力度,避免用力过猛夹断睫毛,因此适合刚开始使用睫毛夹的人,价格不贵,大概50元左右。对睫毛夹的使用已能运用自如的人,少了弹簧的金属制睫毛夹,会更方便你控制力度,制造出卷翘的睫毛效果,这种睫毛夹价格在70到80元。另外,有一种电动迷你型睫毛夹,采用硅胶片温感材料,其温度可控制在60℃左右,只需十秒钟,就可以为睫毛定型。这种睫毛夹在市面上为数不多,不易买到。

    使用睫毛夹的方法:眼睛往下斜着看向45℃的地方,然后将睫毛夹放在睫毛根部轻轻地用力,最后将睫毛夹一边轻轻用力撑开,由睫毛根部往睫毛末梢前移。

    让睫毛翘起来

    粘假睫毛:

    很多美眉排斥假睫毛,认为它“太假”,其实只要经过一番修剪,它还是可以以假乱真的。在特别的场合如晚上的Party,晚宴、酒吧等,假睫毛能达到极好的效果,让眼睛“电力十足”,这时,你就不会觉得“假”了。

    方法:用眼线液在睫毛根部描绘出眼线;将假睫毛修剪自然,涂上特制胶水,粘在自己的睫毛上端根部;画上一层黑色眼线遮盖假睫毛的贴合处,让眼影与眼线自然交迭,最后连同假睫毛和自己的睫毛一起刷上黑色的睫毛膏完美定型。

    时间:一次性使用,用后立即卸掉。

    烫睫毛:

    不少美眉对“烫睫毛”一说并不陌生,很多美容院都有这种项目,如果你的睫毛比较长而且比较浓密,但是却不翘,而是“倒着长”的,这就具备了烫睫毛的条件,也省去了每天用睫毛夹的麻烦。

    方法:操作的程序与烫发差不多,是利用特制的卷芯和药水,将睫毛卷起,固定好;涂上药水,并保持卷翘弯曲。8-10分钟以后睫毛就会卷翘起来。烫棒的摆法很讲究,需根据个人的眼形,弯曲成弧形状;其次,睫毛一定要粘贴整齐,睫毛头部不能有丝毫勾起;再就是,烫精上在睫毛根部,不能进入眼内及粘倒下睫毛(以免造成过敏和下睫毛卷曲),时间则根据睫毛的软、硬程度,灵活掌握。

    维持时间:能够保持2-3个月。

    价格:一般在50—60元左右。

    种植睫毛:

    如果你的睫毛又短又稀,每天粘假睫毛又实在太麻烦,那么种植睫毛是一种比较省事的选择。经过特殊的方法,这种非永久性睫毛会显得自然些,只是方法比较复杂,技术要求也比较高。其实种植睫毛只是将一根根特制的睫毛贴在睫毛根部和睫毛上,并非是将睫毛种入眼皮内,或是让睫毛自然生长。

    方法:种植前要清洁眼部四周;将睫毛卷起;用平口镊子夹住要种植的睫毛,再蘸上特制的胶液,粘贴在睫毛根部和睫毛上。长一点的睫毛粘在中间,短一点的粘在两边,顺序是先中间后内眼角;最后是眼尾。

    维持时间:一般能保持2-3周,价格:100—300元左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六种食物过量当心变丑八怪
揭秘世界名画中的明星脸蛋
性感绝色“贝女郎”大盘点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当红气质明星精美写真
清纯小美女薛凯琪写真集
法头号性感女神挑战萨科齐
著名模特卡门唯美写真 尽显
·社会万象
广西贵港涉黄小姐惊现孕妇
大牌女明星雷人“性感”照
华裔AV女优张丽曝人体写真
北京街拍性感时尚美女们
·强奸9名未成年初中生 丽水色魔被执行死刑
·金华女孩被胡蜂叮咬 低烧9天后离奇猝死
·脊椎动物再生能力可被激活 丧失鸡翅完美长出
·“阿拉丁之梦”游魂三日 怒海狂搏始获自由
·衢州冒名“教授”自办土药网 骗销全国被查处
·男子高中时期打死人 潜逃14年后成千万富翁
·七彩生活
热恋激情时五大问题需思量
湖南永州惊现神秘古村落
·为什么她总对你发脾气?
·烹调时六件事情不要做
·窦唯高原 七年爱情不敌钱
·喝酸奶的五大绝妙好处
·给孩子洗包皮用清水
·都市白领必练的瑜伽姿势
·奇珍异宝
圆明园鼠兔首以2800万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老笔筒的保养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西周利簋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