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男子高中时期打死人 潜逃14年后成千万富翁
hzlo.com  发布:2011-7-29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在9月下旬,西班牙《世界报》率先爆料,称一名巫师被雇佣来做法,目的是…
雇佣巫师诅咒C罗之人现身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他是个成功商人,经营十几家公司,家产数千万;他还拥有天津书画院副院长、天津台球协会会员等头衔。不过,一切光鲜的背后,却是另一种情形:这名叫张勇的天津男子实际上是一个潜逃14年的命案嫌疑人。7月8日,肥东警方在天津警方的配合下,将其在天津捉拿归案。

  14年前,中学生打人致祸

  1997年,家住肥东长乐乡的张茂军,还是一个中学生。当年3月30日晚,他和同学来到长临街上的台球室,玩了十几盘后,老板张守乾答应免费让张茂军等人再玩一盘。然而,因他们玩的时间太长,张守乾又强行收取了他们五角钱。

  当时,张茂军一伙人很气愤,于是在第二天早晨5点多钟,带着扳手、铁质铸件等工具,翻墙进入张守乾家的院内,准备卸掉桌球台的腿泄愤。

  在实施过程中,张茂军一伙人不巧却被张守乾发现并捉住。因为急于脱身,张茂军随手拿起手边的铁质铸件等工具殴打张守乾。由于伤势过重,张守乾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张茂军遂逃离家乡。

  14年后,大老板束手就擒

  14年来,肥东警方一直在寻找张茂军。终于在今年7月,找到了一条非常重要的线索。

  7月初,肥东县公安局再次对张茂军展开调查,发现其社会关系比较简单,家庭成员仅有父母和姐姐,其姐现为某药品在合肥总代理,联系人员极为复杂、遍及全国各地。专案民警判断,潜逃在外的张茂军和姐姐联系的可能性最大,遂对张茂军姐姐的社会关系进行排查。

  经过排查,民警发现在天津经商、户籍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的张勇,具有重大嫌疑。经照片辨认,这个张勇与十几年前的张茂军极为相似。

  警方决定将张勇带回合肥进行审查,7月8日凌晨,肥东警方在天津警方的配合下,将其抓获并押回肥东。经过审讯,张勇最终在事实和证据面前,承认自己就是十几年前的张茂军。

  据警方介绍,在逃亡过程中,张茂军先后在广东、天津等地打工打拼,并最终在天津以张勇的身份安定了下来。

  以张勇的身份,张茂军不仅再次结婚,而且也从事了房产中介、信托投资、餐饮、娱乐等行业。如今,张勇已成为家产数千万、经营十几家公司的成功商人,而且拥有天津台球协会会员、天津书画院副院长等头衔。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茂军已被肥东警方依法逮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让人充满想象的人体图片 你
上海奔驰与宝马碰撞起冲突
大理白族扎染:以板蓝根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比玫瑰更娇艳的西方性感少
世界各类人体之最
marcos series人体艺术组图
baby vox成员沈恩珍光彩夺
·社会万象
巨贪李大伦夫妻受审功 公
世界杯女神草裙舞大秀电臀
卡戴珊穿情趣内衣色诱丈夫
农妇被恙虫噬咬大小便失禁
·武汉老人跪求还清白 家乐福店长登门道歉4次被拒[图]
·临海一原镇党委书记的告白:从吃吃喝喝开始堕落
·今年十大破灭预言揭晓 油价没飙到200美元
·俄罗斯泰拳冠军阿卜杜拉耶夫平安夜被枪杀
·浙江舟山1男1女裸死出租房 死因离奇怪异[图]
·巴西男子将妻子锁在地窖16年 与情人住在楼上
·七彩生活
女人须知男人11个秘密浪漫
杭州城市简介与概述
·如何度过工作的高峰期?
·正确清洁脸部肌肤解法
·“相约在高新”专场招聘周三举行
·幸福女人必经的九道坎
·中年女性补钙,发福慢
·世博会落幕后,民企馆或将花落浙江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青玉把莲水虫荷叶洗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景德镇青花瓷融入现代技巧 焦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