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疾患诊治 > 正文

给孩子洗包皮用清水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12月9日,挪威北部地区上空突然出现一个怪异的蓝色光圈。神秘光圈呈旋涡…
全球九大神秘怪异事件揭秘
4种生活好习惯轻松消除“春困秋乏”
气候变换藿香帮你有效防止空调病[图]
外用止汗剂十多年导致汞中毒 头晕牙龈出血要当
两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是有病?
秋风乍起身体三大部位需捂一捂
六种有效对抗手脚冰冷的绝招
  包皮污垢较多,容易造成各种感染,需要认真清理。但对于婴幼儿来说,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儿童保健科副主任医师吴虹认为,中国大部分婴幼儿(低于3―5岁)存在包茎,包皮不能上翻,所以家长在给孩子清洗时一定要小心谨慎。

  吴医生说,由于婴幼儿的包皮垢非常少,存在包茎的孩子,如没有明显的炎症,不主张家长把孩子难以翻开的包皮强行翻开清洗,因为这样做反而会对孩子的生殖器造成伤害。如果出现了明显的炎症,比如由于尿液刺激感染,导致龟头红肿等,家长应及时带孩子到医院就诊,不要自己进行清洗。

  对于包皮过长或稍大些的孩子,吴医生说,家长在帮助他们清洗时一定要轻轻翻开,切不可强行用力。

  翻开包皮清洗时,不要用太刺激的清洁用品,只需用清水冲洗就可以了。洗后切忌用毛巾擦,因为清洁用品和毛巾容易把角质层洗掉,引起发炎。

  吴医生还特别提醒家长,在将孩子的包皮翻起来冲洗时,尽量不要翻到底,只要露出一点龟头就可以了。冲洗后,一定要仔细把包皮恢复原状,千万不要卡住,否则可能造成缺血,甚至导致包皮坏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李宇春拒绝为灾区孩子唱歌
赌王最漂亮千金绝美照曝光
美妙绝伦的人体艺术摄影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15岁刚出道的日本AV美少女
吴维康艺术新作 山涧之魂
国外动感体操人体艺术作品
国粹艺术在人体彩绘中绽放
·社会万象
令人震惊的最不孝禽兽儿女
交通局违规查车致少女惨死
郭富城湿身献舞神雕突现 
云南裸女彭春平曝帖征包养
·中山一妇女与宠物犬交配不能分离尴尬求医
·春运火车票一票难求 飞常准建议旅客选乘飞机出行
·举全省之力 尽同胞之情——浙江支援四川灾区纪实
·宁波大学生砖拍公交司机 狂言“我爸有的是钱”[图]
·盲人爸爸抚养弃婴14年 薄熙来写信高赞很伟大
·民族之风闪耀音乐风尚
·七彩生活
饭局上的八大误区
杭州桐庐瑶琳仙境蜚声中外
·另类性感给他不一样感受
·青春期健康知识必读手册
·单身贵族不婚的五大理由
·隐藏在痛经背后的疾病
·利率上调3类人不宜提前还贷
·七大最"败夫"的女人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纯金四门塔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