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李英爱勿需整容养颜高招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餐前喝水可以防止发胖  我们往往只在嘴巴干的时候才认为渴,其实是不对的…
餐前喝水可以防止发胖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李英爱美丽的皮肤是从每天早上喝矿泉水开始

  有一种比较夸张的说法,说李英爱是“韩国惟一没整过容的美女”;还有人说李英爱是“氧气美女”,说她好像是在纯氧的环境里生活,娇嫩的肌肤从未受过紫外线和灰尘的侵袭,就像剥了壳的熟鸡蛋。

  虽然韩国是出了名的“整容大国”,但我并不相信除了李英爱之外,所有韩国美女都是“人造美女”这种说法。

  不过“氧气美女”这一名号对李英爱来说倒是实至名归,因为她的皮肤的确晶莹剔透,很像剥了壳的熟鸡蛋。

  ● 李英爱美人计之一:多喝水

  “我最注重的是如何保持透明皮肤。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水(矿泉水)。我的皮肤很薄,很容易干燥,所以首先要给皮肤提供水分。从早晨的第一杯水开始,我全天至少要喝十杯水。美丽的皮肤要从每天早上喝矿泉水开始。”

      李英爱每周会做两次天然面膜

  ● 李英爱美人计之二:做土豆面膜

  “每周做两次天然面膜,这就是我的秘方。我一直都在坚持做土豆面膜,因为它能供给水分和维他命。除了这个,我还注重基础妆阶段。在涂抹粉底之前,大量涂抹含水量很高的保湿产品。粉饼和散粉也是选用高含水量的产品以给干燥皮肤提供水分。从基础妆到彩妆阶段都要特意选用补水产品,防止水分流失,这就是我的美容秘方。”

  李英爱的化妆品全部选用美白产品

  ● 李英爱美人计之三:化妆品全用美白产品

  “美白管理也是我比较在意的部分,最重要的是每天坚持管理,而不是急于求成、想一口吃个胖子。首先,化妆品全用美白产品。从洁肤品、面膜到爽肤水、压缩蜜粉,全部都要选用美白产品。”

  提起李英爱,自然不能不提《大长今》。一位央视春晚造型师曾深刻分析《大长今》中女性角色的化妆特点。如果你想和李英爱一样淡雅迷人,那就不妨试试这位专业人士给出的以下建议吧!

  “近年来韩国美容化妆行业实力强大不仅在亚洲,在全世界都享有盛誉。其实,只要我们掌握了其中简单而必要的化妆技法,你也可以像电视剧中的女主角那样光彩照人。生活妆中,不少女性想让自己看起来神采奕奕,又不想过多地暴露化妆的痕迹,这就要求我们学会一些化妆的基本知识。选择合适的粉底是第一步,适合自己的粉底不仅可以修正肤色,更可以修饰脸上的瑕疵,让你的气色看起来大不一样。眉毛用眉刷扫出自然的眉型和色彩,切忌使用眉笔直接进行生硬的描画;眼线尽量柔和自然,紧贴睫毛根部描画后可用棉签轻轻揉开,显得自然服帖,生活妆的下眼线也可忽略不化。唇部尽量选用和服装颜色协调的色彩,在涂抹前先用润唇膏滋润双唇,防止脱皮。腮红的选择也应该尽量柔和自然,以面部微笑最高点向四周晕开,显出良好的气色即可。我们还可以在随身的化妆包中准备一支色彩鲜艳液体唇彩,如果遇到下班后的约会或Party还可以迅速地为自己改个明亮的妆,增加唇部的视觉效果。粉饼必不可少,随时补妆是保持你美丽一天的重要法宝。”

  这真的是非常简单但却超级实用的化妆秘诀。怎么样,你学会了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安徽庐江合肥学院曝艳照门
陈冠希成都销魂秀体力不支
火辣名模纳塔利亚·埃斯特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著名模特汤加丽人体艺术摄
韩国性感车模皇后黄美熙
七分刘若英气质的美女
baby vox成员沈恩珍光彩夺
·社会万象
八位大美女集体裸浴招非议
四川智障被贩新疆当包身奴
巴东神农溪再现裸体拉纤夫
美先锋号飞行神秘受阻 新数
·瘾君子疑妻有奸情 给“奸夫”女儿注射艾滋血液
·孙悟空原型从印度“飞”临首博(图)
·武汉“超牛”宝马开上人行道 走台阶下桥被困[图]
·公务员上班打网游 “种菜女”遭曝光后下岗[图]
·章子怡摘下订婚“鸽子蛋” 秘密赴港约会霍启山[图]
·浦江建筑商楼永镇安哥拉遭枪杀 事件详情披露[图]
·七彩生活
当娶到日本富家女之后 如
4大婚礼噩梦事件对应手册
·杭州元宵节赏灯地图新鲜出炉
·四招帮你摆脱唇部干燥!
·透露隐私 我用五年偿还情债
·绝经妇女每天喝两杯以上的白酒易患子宫内膜癌
·女性经期这些食品要忌口
·萨达姆和他身边的女人们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三彩童子杂技俑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彩绘漆秘器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