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萨达姆和他身边的女人们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美国总统奥巴马、国务卿希拉里和国防部长盖茨等外交安全领域的核心参谋在白…
奥巴马目睹拉登被毙遭猜疑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萨达姆的一名情妇日前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向人们道出了她所知道的萨达姆。这是她第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据她说,她和萨达姆维持了长达10年的秘密婚姻,萨达姆要求将这个婚姻保密。“萨达姆不希望这变成一件羞耻的事儿,也不希望被人说闲话,说他强奸了我。这是个秘密婚姻。但天知道萨达姆到底看上、占有了多少女人,也许有上千个。”

  据报道,长着黑眼睛的曼西亚·哈泽尔今年35岁。在接受采访时,她穿着黑色衣服,戴着黑色头巾,并拒绝拍照。

  据她讲,自从1985年开始,她就成为萨达姆众多姨太太之一,曾经珠环翠绕,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奢靡生活。然而,她的哥哥苏尔坦1995年跟随萨达姆女婿逃往约旦并策划政变以后,她就失宠并再也没有见过萨达姆。

  她跟萨达姆的故事开始于1985年,当时她还只是个15岁小姑娘,在一个小村庄里过着平静的生活。然而,邂逅萨达姆使她的生活发生了重大的变化。回忆往事,曼西亚不禁笑了:“他那时年轻英俊。当时我和几个同学走在路上,他看见了我们,并让保镖叫我们过去说话。”听说总统召见,她激动地双手发抖,但鼓足勇气跟萨达姆打了个招呼。就是这个招呼成为了她的命运转折点。“后来,他说他喜欢我直率勇敢的个性,他在我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后来,萨达姆就频繁去看她,还专门派人照顾她那生病的父亲,就这样轻易地俘获了美人心。曼西亚说:“有人关心你,并帮你照顾你爱的人,你当然会感动。”她说,出于对萨达姆的敬畏,曼西亚的父亲和亲属都自愿放弃了穆斯林传统婚姻的要求,几乎没有经过考虑就答应了“地下婚姻”的要求,而新郎新娘在穆斯林婚姻登记书上签名的时候,曼西亚的父亲也是在场的证人之一。父亲后来中风身亡。

  从1985年到1995年,曼西亚一直住在巴格达的一幢别墅里,充当萨达姆的地下情人。谈到那段生活,曼西亚自称很幸福,并对萨达姆挑上她表示感激。她说:“我要什么,他从来不说个不字,所以我过得挺幸福。从这么多人中间,他挑选了我,我感到很自豪。我有珠宝,有钱。我不是我的朋友中最漂亮的,但他却看上了我。”她回忆说,萨达姆酷爱阿拉伯音乐和广播脱口秀节目。除了看到萨达姆开玩笑地打过保镖以外,再也没看过他对谁动过粗。

  然而,随着日子流逝,她发现了萨达姆的不少缺点,并开始不再信任他。“他一生气,我就怕得双腿发抖。他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一些无关紧要言行就会惹得他大发雷霆……他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可是我却开始对他失去信任。有段时间,我觉得自己伴君如伴虎。”

  1995年,曼西亚的哥哥苏尔坦跟随萨达姆的女婿逃往约旦,准备推翻萨达姆政府。此后,萨达姆就与曼西亚恩断义绝,并把她及其亲属交给令人闻风丧胆的伊拉克情报机构处理。“自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他也再也没有跟我说过话。”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野性宝贝米莎yoyo的性感世
巨星卡丽玛火热激情半裸秀
笑死人不偿命的猛料
让你大饱眼福的人体彩绘作
·社会万象
中石化捆绑销售清洁剂遭起
性感女星“来势胸胸”斗艳
董文华出席歌曲首发活动 珠
上海惊曝史上最牛“公厕”
·岁末加息“如约而至”!银行又要排长队了?
·受不了被捉弄 一把铁锤,狠狠击碎了20岁少年梦
·“京东艳照门”事件始末揭秘 180G色情资料曝光
·汪小菲被曝系离异家暴男 无个人资产花母亲钱[图]
·酷暑催热甬城的“懒人经济 ” 足不出户享受服务
·幸福在哪里?平平安安就是福
·七彩生活
澳大利亚十一浓情蜜月之旅
藏族饮食礼仪与禁忌
·家长谨防宝宝夏日--水果病
·杭州可以直接去新加坡了
·怎么样的男人最“旺妻”?
·女青年网恋落圈套被骗7.5万
·爱美女性多举哑铃有好处
·可乐姜汤只对风寒感冒有效
·奇珍异宝
来自庞贝末日的珍宝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唐代精美金梳背
三彩童子杂技俑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