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武汉“超牛”宝马开上人行道 走台阶下桥被困[图]
hzlo.com  发布:2012-1-16  来自:武汉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吴奇隆和马雅舒离婚的消息几度被提起,但一直被双方否认。昨日,马雅舒…
马雅舒与老外同居惨遭曝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日,一辆宝马车从江汉一桥的人行道上从汉口开到汉阳,随后在下桥台阶处卡住。如此离奇车祸引来了不少市民围观。

  据了解,这辆车牌为“鄂AB9983”的宝马730,市场价在百万元上下。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车底盘被卡在台阶上,“趴”在下桥台阶上无法动弹。

  处理此事的交警介绍,车主否认酒驾,说是因为路不熟才引发了事故。他是昨日凌晨,从硚口普爱医院附近走错了路,上了江汉一桥的人行道。等车开到了汉阳桥头车主再次判断失误,将下桥台阶当成匝道,结果车子直接趴下了。交警表示,由于难以鉴别车主说法的真伪,将对其行为认定为不按道行驶。

  记者在江汉一桥硚口上桥处看到,这里虽然有明显的标识牌引导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分车道上桥,但在非机动车道上的阻拦柱却处于“怠工”状态,如果汽车司机不熟悉路,确实极易走错车道。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norm murray人体艺术摄影精
年轻毁容母亲安装硅胶假脸
狂野与柔情的完美艺术创意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著名人体模特冰漪唯美艺术
东北汉子在山岩上眺望
韩国模特申敏儿魔鬼身材
让男人想入非非的挑逗动作
·社会万象
成龙私生女吴卓林想认生父
家族7人共患怪病 医学文献
世界小姐张梓琳一笑百媚生
猛男用手掌在美女身上作画
·第三次物种大灭绝彻底改变地球生态(组图)
·抗雪交警奋战第一线 想对新婚妻子说一千个对不起
·广州举办精子质量比赛 参赛者不达标率高达80%
·女子被撞瞬间将怀中女儿抛出 自己命丧车轮[图]
·非洲刚果河惊现巨型食人鱼 斗鳄鱼不落下风
·男子开车撞伤女乞丐 担心麻烦再回现场将其碾死
·七彩生活
仙居万亩油菜花海赛民歌
靓女只须四步打造性感美臀
·怎样预防断奶后发胖
·喝含乳饮料对孩子健康不利
·历史博物馆有陶瓷文物展
·文二文三路9日21时起整治 38条公交线将改道
·浙江省成立首个志愿者纪念林
·红颜不老4大护肤秘招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