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调节女性经前不良情绪的食物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7日,伦敦警方逮捕了黑客加里·麦金农,此人被美国人称为“世界头号电脑黑…
世界黑客领袖加里·麦金农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从中医角度来看,要调节女性经前期及更年期的不良情绪,多从疏肝健脾理气入手。在此推荐几种家常食物:

  莲藕:藕能通气,还能健脾和胃,养心安神,亦属顺气佳品。以清水煮藕或煮藕粥疗效最好。

  萝卜:长于顺气健胃,清热消痰。以青萝卜疗效最佳,红皮白心者次之,如胃寒的女性,可以加排骨、牛肉等等炖萝卜汤吃。

  山楂:擅长顺气活血、化食消积,还可减肥消脂。无论生吃、熟吃、泡水,各种食用方法皆有效。但食用要适量,胃酸过多的女性慎用。

  玫瑰花:玫瑰花有疏肝理气,宁心安神的功效,沏茶时放几瓣玫瑰花不但有顺气功效,还很赏心悦目。

  茴香:茴香果实做药用,名小茴香,嫩叶可食用。籽和叶都有顺气作用,用叶做菜馅或炒菜食用,都可起到顺气健胃止痛的疗效。

  柑橘:柑橘不但味道甜美,还有行气宽胸之功。除果肉外,橘络也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橘络泡饮可以通络化痰、理气消滞。

  女性朋友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食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意大利总理性派对细节曝光
色狼走路也不忘摸一把
张柏芝陈冠希机舱事件揭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网络第一美女”南相美性
大陆第一美女龙蕾极限写真
麻雀世界里的感人故事
香港小姐中的混血美女
·社会万象
芙蓉姐姐录节目频露底走光
19岁女孩雇凶裸杀千万富翁
罗马发现传说中战神之子“
天外不明物突降俄罗斯村庄
·人如其车!反腐神剧《人民的名义》角色座驾也有戏
·胡杨林:一帮文艺界的"裹脚"之人
·家乐福价签戏法曝光 价签标低价结账收高价
·福建一长途客车播放限制级“色情片”引乘客不满
·史无前例!周鸿祎做了一次最艰难的公关
·最离奇最触目惊心 小伙被切断的10个手指全接上
·七彩生活
隐藏在厨房的“食物医生”
神秘土耳其浴室里面选新娘
·离婚,男人最昂贵的消费
·女性私处保湿的正确方法
·男人小心“啤酒病”
·春天祛湿排毒吃什么?
·让上司刮目相看四招
·刷牙不当可引起心脏病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