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张柏芝陈冠希机舱事件揭秘 过于暧昧激怒谢霆锋
hzlo.com  发布:2011-5-30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闭上眼睛,想象着自己走进了一个棕黄色的大桶里面,梦幻般的漩涡,像一…
世界最奇妙十大怪异地 神秘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据华西都市报消息:近日,外界盛传谢霆锋被“自拍门”触怒,未与张柏芝一起庆祝生日,昨日,电影《影子爱人》在深圳举办发布会,主演之一的张柏芝缺席,监制关锦鹏称她的家里确实发生了一些事情让她感觉很疲惫。

  《影子爱人》的监制关锦鹏被问到张柏芝为何缺席发布会时回应称:“这是张柏芝个人的事情,我没问,也不方便问,但是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最近的一些报道,她家里也发生了一些事情,让她感觉很疲惫。作为电影的监制,我最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影响到她的状态,希望她能尽快平复心情,以好的状态回到剧组继续拍戏。”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陈冠希飞机上重遇泯恩仇似乎真的是闯下了大祸,老公谢霆锋在张柏芝31岁生日时没有任何表示,张柏芝独自带着儿子Lucas到台湾跟范玮琪、小S等姐妹淘庆生。而拒绝回应事件的公婆谢贤、狄波拉近日被港媒拍到一脸愁绪,粉丝担心“锋芝”恐家变。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淡雅性感的俄罗斯绝色少女
小心潜伏的身边生育杀手
十六岁日本女生清纯写真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第一裸女张筱雨的另类艺术
08东莞车展美艳丰满车模
旗袍内若隐若现的诱惑
国际巨星莎娃最新火爆写真
·社会万象
进军时尚圈的九大豪门名媛
杀人于无形 令人恐惧的非洲
鲜艳老鼠揭密病毒传输途径
美女鲁若晴晒病情一夜爆红
·山东潍坊法官在武汉办案索贿被秘密录像[图]
·中国西汉“银缕玉衣”亮相[图]
·女大学生跟陌生人喝茶 醒来一丝不挂躺酒店
·揭秘俄罗斯赤塔市僵尸攻击人视频事件真相
·运城掀起德孝文化风 舜帝成社会关注热点
·鸡鸣寺大火原因查明 塔内佛龛佛像毁之一炬[图]
·七彩生活
信不信由你 “幻想”也
九招轻松打造客厅好风水
·分析他不爱回家的5个原因
·汤姆克鲁斯夫妇的十大浪漫
·都市孤独症 白领难言之痛
·从牵手方式看爱情的深浅
·女性最容易遗传的四大疾病
·男人最怕的四类女人啥样?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