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春天祛湿排毒吃什么?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5月26日,沙坪坝三峡广场,一位行人由于在树荫下睡觉休息,被两位…
重庆老大伯狂搧城管数耳光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春天天气潮湿,身体易积聚水分,造成皮肤松弛;冬天吃了不少丰脂食物,在体内积存。古语也有说:千金难买春来泄。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祛湿排毒的食疗法:

  苹果和鲜奶别一味地尽信民间的排毒药物,简单的苹果和鲜奶,已经有排毒的功效了。早上起来喝一杯鲜奶,吃一个苹果,既温和有益,又有排毒的效果。其它的水果,例如:草莓、樱桃(车厘子)、葡萄也有不错的排毒功效。

  海带绿豆汤海带中的胶质成分能促进体内有毒物质的排出,绿豆性寒凉,可清热解毒。间中饮用海带绿豆汤,毒素自然可随着你的大小便排出。汤好饮有益,又不需要泄得那么辛苦。另外,薏米也是很好的祛湿食物,加在一起煲汤饮,又增加了祛湿的功效。

  水大家别忘记了最好的排毒载体:水。别以为春天潮湿,就不需要补充水分。最简单的办法是直接每天喝八杯水,这八杯水可以包括果汁和汤水。记住,身体里没有了水分的话,连厕所都不用去了,还怎么排毒?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广美院副教授被杀真相揭秘
九尾媚狐韩艺瑟性感写真档
南京大学校花10万元招保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最漂亮足球小姐性感写
看到她时我的腿都软了
人体艺术写真《粉色精灵》
如鲜花般灿烂的花季少女
·社会万象
大牌明星当众激吻毫不避讳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新西兰首位毛利女王葬礼全
网曝张柏芝内地傍神秘富豪
·3.21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慕思聚焦网民放大招
·宁波万豪中心电梯乘客惊魂 电梯从28楼直降19楼[图]
·顺德悍男杀妻分尸骇人听闻 双乳及生殖器官被割掉
·新疆阿勒泰发现一神秘陨石 地面部分至少重25吨[图]
·金华艾克医院院长孙尚见涉嫌强奸幼女被刑拘[图]
·胡锦涛温家宝关注普洱地震
·七彩生活
走,到博卡拉去看雪
“五味”爱情你品尝过几种
·小资mm易得的九种绝症!
·警惕夫妻幸福婚姻的蒙面杀手
·从"老公"称呼看男人的地位
·睫毛会越剪越长吗?
·越剧唱响西湖边 十余载长久不衰
·美女需要有“钙”撑腰
·奇珍异宝
拿破仑情书被拍27.6万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三彩童子杂技俑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西周利簋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