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图片 > 正文

隐藏在厨房的“食物医生”你知道吗?[图]
hzlo.com  发布:2011-12-2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昨日下午,在深圳国际机场候机楼前,70多岁的于老汉左手捧着22岁孙女的遗照…
深航空姐疑遭潜规酒店上吊
隐藏在厨房的“食物医生”你知道吗?[图]
猫冬期清肠排毒食物七宗最
六种食物过量当心变丑八怪 吃蛋糕必然要长胖[
五款入秋时滋润美颜养生餐
全球七大最臭美食你知多少?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厨房不仅是一个制造美味的地方,它还有个新用途,那就是用来治病。别看很多东西都不起眼,可是,一有个头疼脑热的,还真能派上用场,而且没有副作用。像洋葱、土豆、燕麦等这些我们每天吃的食物不仅充饥果腹,还均具备着特殊的防病治病作用。应该说,以食物来防病治病,成了现今保持健康的一条捷径。因此,特向你推荐以下各种“食物医生”。

  隐藏在厨房里的“食物医生”(资料图)

  “内科医生”

  啤酒→心脏病

  实验证明,如果保持1天喝1杯啤酒,就会大大降低患心脏病的可能性。必须提醒大家的是,啤酒可以治病也可致病,关键是饮用的量。如果每天饮1杯就可预防心脏病,1天饮两杯或以上反而会引发心血管疾患。

  橘子汁→高血压

  橘子汁中含有丰富的钾、钙和维生素C,有助血压的下降。因此,养成经常饮用橘子汁的习惯,有助保持正常血压,同时也减少了由高血压引发心脏病的危险。

  鱼→哮喘

  研究发现,多吃鱼可以润肺、补肺,从而可以缓解哮喘病的症状。这是因为鱼肉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就像在急诊室里医生会用合镁类药物来缓解哮喘症状一样。对于患哮喘的病人,医生建议:最好每日3餐中至少吃1次鱼类或其他海产类食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黄圣依性感写真美的令人窒
美研究:女性确比男性健谈
性感柔嫩的南宁美少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成功转型的体育明星[组图]
外国妇人其实都很放荡
各国钱币竟也有如此创意
温柔贤慧的大陆美少妇
·社会万象
巩俐社交晚宴豪饮酣醉如泥
号称芙蓉姐姐第二的山东妹
令人毛骨悚然的湘西赶尸 湘
日本花滑皇后被曝献身教练
·福建男子在浙江车载72万元假烟拒检冲卡获刑
·吴仪首次透露"去意" 明年"两会"之后选择退休[图]
·双汇玉米肠吃出诡异塑料绳 厂方称应属个案[图]
·冰桶挑战第二战——“呻吟”挑战登陆魔都
·男主人私房钱藏废纸堆 两个钟点工偷偷瓜分8万元
·年轻男子毒瘾发作当街抱七旬老太 称对方是女友
·七彩生活
走遍全球:红色西班牙(图)
热恋激情时五大问题需思量
·你是一个好命的女人吗?
·防便秘:按摩两个穴位
·"热瑜伽"居家初级6式
·海南美食:最是美味清补凉
·杭州查处游戏机窝点动真格 审批政策即将出台
·胡萝卜和白萝卜不能一起吃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老笔筒的保养
白瓷辟雍砚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