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园地 > 正文

童真笑容,因“齿”闪亮,青上矫正齿科诗歌征集赛正式开启
hzlo.com  发布:2019-6-4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亚丁三神山
童真笑容,因“齿”闪亮,青上矫正齿科诗歌征
毛不易邀你来自如“朗读亭”读诗,莘莘学子“
跨越时空感动师生,杭州学军小学用钉钉实现百
浙江大学信息中心携手阿里巴巴 钉钉未来校园打
溜溜英语荣获2018“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外语
又是一年开学季,选择O-Quick让你的孩子更独立

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由FM104.5旅游之声(女主播电台)少儿诗歌社主办的“点赞中国··六一诗歌盛典”隆重举行,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瞿弦和,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话剧研究会理事宋迎秋,浙江卫视首席新闻播音员、播音指导席文也亲临现场朗诵了《兰亭集序》《给河马刷牙》《昨日、今日、明日歌》,为孩子们诵读文学经典。

  少儿诗歌社通过进校园、进社区海选、比赛等形式,有力推动诗歌诵读的浪潮席卷杭州百余所学校、上百个社区,直接参与的家庭超过两万家,当之无愧成为省内首屈一指的少儿诗歌项目。而说到诵读,它是一项与口腔、唇、齿健康密切相关的有声艺术,唇齿的健康对于每个人的吐字归音有着很重要的影响。

  在今年的世界读书日,青上矫正齿科联合FM104.5一起发起了诗歌诵读的海选活动,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一群群可爱的孩子他们笑容灿烂、表现得落落大方。在为期两个月的海选活动中,青上矫正齿科专门设置了科普展台,为小朋友们免费检查牙齿,并在激烈精彩的比赛过程中穿插了有趣的小游戏,例如“唇肌力量拔河比赛”等,既消除了小选手的紧张感,又普及了护牙的知识。与此同时还邀请了丁香梧桐医生作为海选活动的特邀评委,青上矫正齿科通过现场专业的口腔指导,也让在场的家长更了解孩子们的牙齿情况,也更懂得怎样才能让自己的孩子笑容更自信。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会影响咀嚼、食物消化、言语、美观等功能,还会造成孩子的生活学习及身心健康等问题。作为一家专业的牙齿矫正机构,在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的道路上不仅关注孩子牙齿的健康同时也致力于关注孩童自信成长。在这个六月伊始,青上矫正齿科面向广大家长和小朋友们发起了关于牙齿与微笑的诗歌征集活动,在普及牙齿知识的同时鼓励小朋友追随内心感悟,不断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挖掘孩子们诗意的一面,同时也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绽放孩子们健康、美丽、童真的笑容。

  笑容究竟是什么样子?也期待孩子们的参与!

  参与方式:

  将诗歌发送至邮箱:wenshu@qsortho.com

  活动福利:

  1、参与活动即可获送由青上矫正齿科提供的护牙大礼包1份;

  2、优秀作品将于6月21日-6月23日在黄龙万科K-lab中心展示;

  3、优秀作品作者将作为嘉宾受邀出席青上矫正齿科黄龙门诊落成仪式;

  4、优秀作品即有机会与FM104.5狮子座电台女主播同台朗诵。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六月除了牙齿与笑容诗歌的征集外,青上矫正齿科也将迎来门店落成之喜,在6月21日-6月23日期间,青上矫正齿科 “爱牙研究所”快闪店即将亮相黄龙万科K-lab,届时征集的优秀诗歌也将会出现在“爱牙研究所”的展示墙上,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孩子们的诗意之作。除此之外,这个“爱牙研究所”里还有很多有趣的故事即将展开,敬请期待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毛不易邀你来自如“朗读亭”读诗,莘莘学子“读”出心声 (2019年5月8日)
·童真笑容,因“齿”闪亮,青上矫正齿科诗歌征集赛正式开启 (2019年6月4日)
图文头条
美女享“瘦”牢记三类美味
性感圆润黑丝袜超级模特组
刘烨姚晨激情床戏被令删减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craig barnes新概念人体艺
2009年深圳车展美艳的车模
德国著名人体摄影大师作品
色狼走路也不忘摸一把
·社会万象
奉化发现首座东汉时陶龙窑
麦当劳12岁小情侣湿吻40秒
展出个人物品 美博物馆实物
重庆性公园被批低俗遭拆除
·网曝强奸犯被“死人”取保候审 派出所所长否认
·上万包过期卫生巾被弃工地 哄抢者称用来擦鞋
·男子开车千里为防疲劳驾驶 高速上看A片提神
·五一黄金周取消成定局不会有大调整
·一校车司机撞倒3岁男童 下车查看后竟再度碾压[图]
·广西青年被冤枉杀人入狱9年 真凶自首1年即获释[图]
·七彩生活
于谦墓 缅怀民族英雄的圣土
小小夏枯草神奇功效可不少
·关注上市公司半年报三大看点
·让男人想入非非的七大场景
·误导女人一生的格言!
·夏天滋补小鸡炖野蘑菇
·汤姆克鲁斯的四季恋歌
·拥有白皙皮肤的诀窍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唐代精美金梳背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白瓷辟雍砚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