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让男人想入非非的七大场景
hzlo.com  发布:2009-8-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酒盒子里以前也常见过一些小赠品,可这次的这张光碟让我们全家都觉得不…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让男人想入非非的七大场景
男人好色是对女人尊重 你信吗?[图]
聪明男人应每月自检一次睾丸

  有研究说,男人每6分钟就会产生一次性幻想。很多时候,在女人看来简单明了的行为,在他的眼里,却会和性发生联系。他给自己制造了一个灰色地带,他为此浮想联翩,性幻想成了他的维生素。到底哪些场合和行为容易让男人产生性联想呢?

  1、女上司对他的赞许

  暧昧指数:★★★★★

  简单地说,只是因为他的业绩比较出色,那高高在上单身美丽的女上司给了他一个赞许、微笑、鼓励。


   灰色地带:他在想难道她对我有意了吗?

  你可以认为他是自作多情,但男人常常觉得这就是所谓的雄性的魄力。他对自己很自信,他可能会在深夜的床上浮想联翩,觉得那个女上司是寂寞的,是需要他去抚慰的。为什么他容易对单身女上司产生性暧昧,这和男人内心里深藏的“面首”情结有关系,就像许多女性内心深藏的投靠大款情结一样,如果可以不劳而获得到财富和地位,相信没有哪一个男人不愿意跃跃欲试。

  这不仅是因为“面首”,还意味着:首先他是俊美的,具有性的价值;其次别的男人辛苦一世,而他可以通过捷径获得财富——这样的好事何乐而不为?

  对单身女上司产生性幻想,全球杜蕾斯性调查报告指出,这基本是男人首要的性幻想内容。

  2、路途中的想入非非

  暧昧指数:★★★★

  人很拥挤,她紧挨在他的面前,淡淡的香水味,洁白的后背,还有夏天薄衫下若隐若现的乳沟。

  灰色地带:她无意吗?可是在他看来,也许她就是有意挨着自己。

  北京地铁里据说是“咸猪手”的重灾区,大多数女人都有过在地铁里被骚扰的经历。有没有女人在地铁里骚扰男人,不得而知,但确实地铁里的近距离接触,是一个让男人心猿意马的时候。他知道他是不能轻举妄动的,可是越不能轻举妄动,他越是容易展开联想。也许是一段艳遇,也许是一段突如其来降临的爱情。当女人在满世界寻找浪漫时,男人也在寻找他幻想中的浪漫。虽然列车行驶到终点了,可这一点不影响他在漫长的枯燥的旅途中,以此暧昧的幻想当作自己上班路上的维生素。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陈紫函赤裸半身大秀丰满美
太强了!五官都会跳舞的男人
极品美女戴雪儿性感身材无
泽尻绘里香最新泳装写真
·社会万象
郭晶晶身着紧身性感黄金甲
日某公司规定女工必须裸体
深度盘点娱乐圈中的潜规则
宝马车主撞死打工妹不道歉
·浙江仙居20多人冲进城管办围殴多名城管队员
·江山一农民深陷坍塌老井 三小时井下紧急营救
·湖北宜昌查获近千斤毒生姜 硫磺熏制获取暴利
·会期七天的中共十七大将于15日开幕
·暗访杭州“男友”出租市场 收费高的每天500元
·巴塔考古遗址
·七彩生活
知性美女精心打造65方小家
张国立北京近亿万豪宅曝光
·夏天坐月子 几点注意事项
·明星们失恋后谁最酸(图)
·在网上寂寞男女的一段对话
·女性最容易遗传的四大疾病
·怎样选择宝宝诞生日?
·电脑前久坐ol告别胸下垂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黑漆描金药柜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