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美食 > 美食图片 > 正文

美女享“瘦”牢记三类美味
hzlo.com  发布:2009-5-31  来自:健康863  浏览:
推荐阅读
  2011年4月24日,日本青森县八户市议会选举中,以“美过头的议员”而众所…
日本性感女议员被称美过头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十大果蔬保你30岁不怕裸妆
八种排毒蔬菜帮你年轻10岁
六大果蔬让恼人斑点走光光
五种果汁帮助你击退黑眼圈 吃出美丽
养血粥:女人补气血的灵丹
虽然肥胖的成因,大多因人而异,但在中医认为,肥胖是由肝水疏泄失匀,脾胃受制,水湿不运,痰脂停所致,故此应从食疗开始,调理好体内机能。脂肪也分很多类型,包括浮脂、聚脂及赘脂等。它们能于人体“肆虐”,主要是由于体内某些内分泌不足。因此,减肥最根本的方法,就要从控制内分泌着手。在大自然里,不少材料都有助于达到致内分泌平衡的作用,以抑制脂肪产生。所以,只要懂得食用,就自然不会发胖。否则,身体内的“脂肪制造机”一样会不停运作,年终无休。

  主打冬瓜:

  冬瓜含有糖、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丰富,既可以用来煮汤、做冬瓜蛊,也可以腌制成糖瓜冬等,且更可以入药治病。

  中医认为冬瓜味甘,性微寒,无毒,有利尿消肿、清热、止渴、解毒、减肥等作用。常食冬瓜对动脉硬化、冠心病、糖尿病均有良好的疗效,治疗水肿腹胀,效果尤为显著。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西红柿太硬不好 (2011年3月7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清纯美女真的很有明星味
韩国美女歌手朴善英靓丽写
魅力非凡的黑白人体摄影佳
泽尻绘里香最新泳装写真
·社会万象
长沙惊现连环虐恋致死惨案
石家庄街头飞车党疯狂抢包
揭秘成都九路公交燃烧始末
七名中国女子酒吧陪坐被捕
·“阿拉丁之梦”游魂三日 怒海狂搏始获自由
·刘涛神秘老公王珂照片资料 博客见真爱[图]
·甘肃平凉牛奶中毒事件确认为特大投毒案件[图]
·安阳曹操高陵墓穴深度揭秘 是否真陵任存争议
·男子在ATM机取款1000只拿100 换成假钞退回机器
·四小伙半夜遇一伙劫匪 经历如同警匪片般惊心动魄
·七彩生活
奥地利千人集体裸照迎欧锦
杭州花港观鱼 康熙金笔御赐
·抗氧化的有效“武器”
·女性吃什么防早衰?
·喝酒容易引起乳腺癌?
·春节长假最容易突发五种病
·错过狮子座流星雨还有双子座
·富翁一怒杀妻只因她“网婚”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