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景游踪 > 品质杭州 > 正文

杭州花港观鱼 康熙金笔御赐
hzlo.com  发布:2008-12-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酒盒子里以前也常见过一些小赠品,可这次的这张光碟让我们全家都觉得不…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西湖西泠桥边秋日美景怡人 梧桐落叶色彩绚丽[
曲院风荷九曲桥上雨中观荷 凉夏如春来
杭州植物园此刻寻梅正当时 灵峰探梅很有味
寻访杭州灵峰深处的美人梅
杭州西湖四季如歌的美景
杭州西溪,无法超越的秋色
位于西湖苏堤南侧。花家山有一小溪经此注入西湖,称花港。南宋内侍官卢允升在山下建花园,名“卢园”。园内种花养鱼尤为著名,固有“花港观鱼”之美称。


园日久已废,至清重新凿池养鱼,建园筑亭,康熙皇帝题“花港观鱼”;勒石立碑于湖畔。解放后,在仅有的一池、一亭、一碑和三亩地的基础上,进行大规模的扩建和整修,占地面积三百多亩,成为西湖风景区内最大的一级公园。分红鱼池、牡丹园、丛林、草坪和花港等景区。以鱼和花景观为最,池内蓄养数千条红鲫鱼,或潜或跳,游人投饵,群鱼争食,有声有色,赏心悦目;从池边曲径走去,便是花的世界,仅牡丹就有四百多株名贵品种,有“酒醉杨妃”、“娇容三变”等,千姿百态,绚丽多姿, 别有情趣。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12岁越南嫩模写真震惊全球
刚出道的车模妩媚动人
马伊娜再爆浴室全裸视频照
影视剧中最经典的穿帮镜头
·社会万象
重庆女护士“艳照门”曝光
广州黑帮老大李忠过堂摆谱
河南信阳“处女唇茶”事件
富二代奥迪神秘红衣女暴红
·7名男青年为寻求刺激轮奸同班女生
·多名记者调查陈光标捐款掺假后 频遭死亡威胁
·泰拳王踢馆少林竟避战 峨眉掌门忍无可忍接招
·解密中国越王剑千年不锈之谜
·赌徒收买协警充当内应 嗜赌协警上演无间道
·浙江省政府紧急下拨救灾款2000万元
·七彩生活
可保全家人安康的炉灶风水
杭州郁达夫故居
·秋分下秋雨本周有暖阳
·炉灶风水事关全家人健康
·看看国庆黄金周公路铁路的“加班表”
·只需4步打造夏日橘色晒伤妆
·杭州元宵节赏灯指南 处处花灯你想赶哪场?
·警惕:老年肺结核并发症多
·奇珍异宝
中国“石后”:鸡血石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