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喝酒容易引起乳腺癌?
hzlo.com  发布:2007-5-2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去龙胜的人,几乎全都是冲着龙脊梯田的。此时的龙脊,正值梯田灌水期,春光…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女人秋冬干涩眼部补水绝招[图]
抗老有秘招 洗脸水中加点料[图]
女人如何学会当“情人”式老婆[图]
女性喝红酒可以提升性功能[图]
两招解决久坐女性健康困扰
女人清洗五步法须谨记 洗出姣美好身材[图]
  酒量越大越利于乳癌发生,曾有研究对32万女性调查显示:每天饮用2~6杯酒精饮品(相等于30~60克酒精)的女性,比非饮用者患乳癌机会高出41%;倘若减少至每天饮用1杯(即相等于10克酒精)仍高出9%。因此,女性饮用含酒精的饮料需限量。

  酒精可刺激雌激素分泌,而雌激素是通过血液循环,发挥其生理作用,并在肝脏灭活,从而完成它的代谢过程,保持血中雌激素稳定,但长期饮酒会使肝脏功能下降,雌激素灭活量减少,血中雌激素水平升高,从而诱发乳癌。另外,肝功能下降使得肝脏解毒功能降低,血中各种毒素水平升高,影响免疫系统正常进行免疫监控功能,给恶性肿瘤以可趁之机。在乳癌患者中有1%是男性患者,饮酒也是重要的诱发因素之一。

  一般来说,饮酒导致的乳癌风险是随时间增加的,10~20年后,风险会成倍增加。特别是重度非典型增生、导管或小叶原位癌、一级或二级亲属有乳癌患者等高危女性,医生都会建议其减少饮酒。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幽默摄影集锦笑死人不偿命
揭开俄罗斯盛产美女的秘密
十八岁纯情美少女惊艳写真
大陆第一绝色美人性感写真
·社会万象
牡丹仙子艳照再度引爆眼球
超女何洁争一姐不敌李宇春
“何洁门”不雅照事件曝光
道士李一涉嫌强奸案被拘捕
·浙江干部群众欢庆党的十七大胜利闭幕
·印度南部城市上演口鼻穿蛇绝技 (组图)
·“天上人间”再爆重弹 覃辉背景扑朔迷离惹争议[图]
·杭州以租房名义领公积金八成是骗提
·《刁蛮公主2》开机 蔡琳再被邓建国偷亲
·猴山猴王在 老鼠称代王[图]
·七彩生活
秋季进补的绝佳食品有哪些
绝经后阴道出血警惕癌症
·80后的婚姻 皇帝的新衣
·女性护乳应该吃什么
·零至三岁宝宝不同心理需求
·警惕吃花生的两大注意
·护肤安全寻三“宝”
·性欲强的女人只因难耐的寂寞?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宋元瓷器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