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园地 > 正文

又是一年开学季,选择O-Quick让你的孩子更独立
hzlo.com  发布:2018-8-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难受啊,怎么这么痛苦?”sunsea趴在厕所里掏心掏肝地呕吐。一旁的丈夫无…
改善孕期呕吐症状四重疗法
又是一年开学季,选择O-Quick让你的孩子更独立
香港理大学生服务学习计划为外来工子女送温暖
在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参加茱莉亚的夏
西学东鉴 志在高远 -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
国泰安创业学院:灿灿骄阳织锦绣,灼灼桃李唱
学军小学张军林:不是“互联网+教育”,应该是
经七月流火,闻八月桂香,不知不觉间,走进了金秋九月。九月,对于广大农民来说,是一个令人喜悦的季节,因为九月就是丰收季!而对于众多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准大一新生来说,也是一个无比激动的时节,因为九月就是开学季!
图片1.jpg
但是,却也有一些人开始忧心忡忡,而这些人便是广大的家长朋友们。一方面,大部分的大学都会是异地的,甚至有的远隔万里,生怕自己的孩子到了一个人生地不熟的新地方,会不会吃不好穿不暖。另一方面,大学全部都是属于寄宿制,对于高中便有过住宿经验的学生还好,但是还存在着大部分第一次住集体宿舍的同学们。于是这些学生的家长便会担心,自己的孩子能不能适应,衣服脏了能不能洗干净,宿舍乱了能不能收拾好……因此,总能在开学季的时候,在新生宿舍中总能看到父母帮忙铺床单、套被罩、整理床铺……就感觉他们都巴不得留在宿舍中。
图片2.jpg 
(家长陪着孩子报道)
这种情况真的是屡见不鲜的。无法深究,但是也不得不说,该放手了!因为你总不能一直陪伴他们到最后,早早的独立,对他们也是一种好处!若是等到他们真的步入社会,因父母无法照拂而不得不独立的时候,或许他们还会因为你们此时的过多干涉而心生埋怨。当然,并没有说父母不能疼孩子!只是需要找到一种既能照顾他们,却也能锻炼他们的方法!
图片3.jpg 
(父母要学会放手)
就比如卫生清洁这个方面,父母大可以为孩子选购更高效更安全的清洁产品,而不是所有的一起都亲力亲为的为孩子去搞定。只有对孩子的将来好,才是真的对孩子好!如此这般选择一款更安全更高效的清洁产品就尤为重要了。就比如最近十分受欢迎的O-Quick便是上上之选。
图片4.jpg 
O-Quick是一个欧洲进口的瑞士品牌,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配方的研制。不仅去污效果高效强劲,更是具有极为可靠的安全性,并且获得了皮肤敏感测试认证、100%可降解产品认证、国际洗涤用品协会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对于学生来说,更多的可能是衣裤以及鞋子上的污渍,再或者床单被褥的清洗。而O-Quick去污啫喱膏刚好是O-Quick品牌旗下一款能够高效去除纺织物、衣裤、衬衫衣领以及袖口上各种污渍的去污产品。
图片5.jpg 
O-Quick去污啫喱膏是一种膏状的预洗去污剂,这种类型的去污剂在现今国内的家清产品市场中是极为少见的。无论是学习工作不小心遇到的墨水渍、咖啡渍,还是日常用餐过程中的各种油渍、酱汁等,都有很好的去污作用。并且操作便捷,不需要去揉搓。只需打湿产品中的百洁布,之后蘸取些许啫喱膏,打泡之后在需要清洁的部分擦拭,静置几分钟后正常机洗或者手洗即可轻松去除污渍。不仅如此,家中沙发、地毯以及窗帘布艺上不易清理的污渍,使用Quick去污啫喱膏都可以让污渍迎“泡”而解!
图片6.jpg 
大学生活相对于之后的步入社会,确实是象牙塔的存在。但是我们不能否定的是,与高中生活相比,大学已经是半个社会。对于广大的父母而言,纵使心中有多么不愿意孩子长大,但是孩子们终究是长大了,需要开始独当一面了!记得曾经有人玩笑说道: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那么,如果一个人连最基本的生活独立都做不到,以后又如何在社会中立足呢?与其一味的溺爱,不如选择O-Quick,既能让孩子们感受关怀,又能帮助他们逐渐独立起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香港理大学生服务学习计划为外来工子女送温暖 (2018年6月28日)
·又是一年开学季,选择O-Quick让你的孩子更独立 (2018年8月30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化妆间足球宝贝彩绘全过程
爆强的人体艺术
87版《红楼梦》珍藏照片
人气美女刁杨童颜豪乳私密
·社会万象
田亮南京酒吧遇袭事件披露
走在生死线上的华山搬运工
英国科学家鉴别出与精子有
中国第一伪娘樱冢澈曝写真
·22岁男子与13岁女子网聊相恋同居 获刑3年6个月
·上海百货展会火热举行,O-Quick大放异彩
·这条“腿”能否伸进火车票?民警称视同非法倒票
·只因身材性感穿衣迷人 银行女职员被炒鱿鱼[图]
·页游第一黑马花落星辉车模,诞生“玩具+游戏”
·安贾尔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黄龙吐翠
震惊中外的云南元阳梯田
·老年人也要抹抹防晒霜
·80后小夫妻婚姻生活法则
·女性洗冷水澡害处多
·牛奶喂养婴儿的基本常识
·激情时一定要把安全进行到底
·受孕时间的禁忌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