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园地 > 正文

跨越时空感动师生,杭州学军小学用钉钉实现百年校友的温暖连接
hzlo.com  发布:2019-3-5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日语意为用少女裸露的身躯作盛器,装盛大寿司的宴席。从事这种职业的人…
日本“女体盛”仪式全纪录
跨越时空感动师生,杭州学军小学用钉钉实现百
浙江大学信息中心携手阿里巴巴 钉钉未来校园打
溜溜英语荣获2018“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外语
又是一年开学季,选择O-Quick让你的孩子更独立
香港理大学生服务学习计划为外来工子女送温暖
在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参加茱莉亚的夏

       3月3日,阿里钉钉“未来校园”教育发展峰会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指导部门、教育行业专家及数百家优秀学校代表一起分享关于教育未来发展的宝贵经验。钉钉CEO陈航(花名无招)现场发布“钉钉未来校园”解决方案,并宣布启动“千校计划”,钉钉将在全国范围内协助1000所学校打造“未来校园”示范学校,助力中小学校园教育数字化转型,力促互联网技术普惠教育行业。
 
        杭州市学军小学校长张军林现场发表了“因为相信,未来已来”主题演讲,分享了学军小学与钉钉牵手近四年的校园信息化推进成果。


(杭州市学军小学校长张军林)


        三个校区、290位老师、4000多位学生,8000多位家长,一个钉钉全面打通
 
        学军小学从2015年暑假开始正式启用了钉钉平台,成为全国教育系统里最早使用钉钉的学校之一,张军林也因为钉钉,第一次成为教育界的“网红”。张军林介绍说,学军小学有求智、紫金港、之江三个校区,290位老师,4000多名学生和8000多位家长。如今学校通过钉钉这个扁平化的管理平台,实现了学校、老师、家长、学生的全面打通。


        会上,张军林分享了学军小学如何通过钉钉的五个在线建设数字化校园体系的秘籍:第一,通过钉钉的组织在线,构建起学军小学三个校区的网络组织,从教师到家长全部实现在线化连接;第二,使用钉钉群直播、课程群、家委群等板块实现学校、家长、学生之间的沟通在线;第三,使用钉钉家校、会议、任务、日程等板块助力学校实现高效协同,构建学校智慧教育办公平台;第四,使用钉钉学生社区、智慧教学、校园文化等板块助力校园实现智慧的教学成长平台;第五,在钉钉上实现教学资源、信息资源、IT资源等的共享,全面打造“学军在线”,整合社会教学资源,建设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服务模式。张军林说,“钉钉彻底改变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方式,让教育教学更简单。”
 
        全面减负的背后是教育的结构性调整
 
        为什么很多学校在教育领域信息技术的投⼊很⼤,却没有产⽣像在生产和流通领域那样的效果呢?张军林认为,教育领域要真正实现学校、教师、学生、家长的全面减负,教育的结构性调整很重要。
 
        学军小学在教育管理结构过程当中设定了三步走的目标:第一步是学校管理智能化;第二步是老师的教育、教学更加智慧化;第三步是进入学生领域,让孩子的学习更加方便化。钉钉帮助学校搭建了这样一个完整的智慧化校园的架构,实现教育教学的全面减负。
 


        现在的学军小学把钉钉作为建设数字化校园的唯一平台,通过钉钉的软硬件结合,学军小学已经成了智慧校园建设的标杆。
 
        让技术有温度,让教育更美好 
 
        2018年12月30日,学军小学迎来了110周年庆。张军林启用了钉钉直播功能,让历届海内外的校友和家长都能观看到这跨越历史性的一刻,受到了学军小学校友们和家长们的盛赞。在张军林眼中,钉钉早已不仅仅是一个工具,而是一个极其温暖的连接平台。
 
        如今钉钉已经在教育行业得到广泛使用,成为国内众多学校标配的新一代沟通和协同平台。而这所历经百年历史的小学,也因为钉钉焕发出独特的魅力和活力。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跨越时空感动师生,杭州学军小学用钉钉实现百年校友的温暖连接 (2019年3月5日)
·浙江大学信息中心携手阿里巴巴 钉钉未来校园打造课程云平台 (2019年3月5日)
图文头条
女人一生必知的乳房保养术
香港美艳奇女狄娜闺照外流
以色列总统将免受强奸罪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外星人留地球上的狗狗(组图
日本最美足球宝贝美胸细腿
国外精美的人体艺术摄影图
性感的曲线演绎不老的神话
·社会万象
名模刘熏爱18岁前是男儿身
娱乐圈中最红的90后童星
郴州头号涉黑大案重磅开庭
大连一女子深夜命丧电梯间
·十四岁女生广州谋职惨遭强暴[图]
·清洁工开私家车上班进厂被拒称遭歧视
·传满文军妻子得罪艺人造报复 神秘信曝陈楚生吸毒(图)
·手机超级靓号8个“8”百万买来 才10天遭停机
·我国首部工伤康复标准将出台
·壹支付重拳打击“钓鱼”保障网购安全
·七彩生活
脸色暗黄,女人该吃什么?
沙发摆放七大禁忌别触犯
·两个小习惯最影响睡眠
·新婚夜我有种
·烟花大会公交专线乘坐指南
·范冰冰:脱俗骄傲的“丹顶鹤”
·徐静蕾 我爱你但与你无关
·十种睡觉习惯伤身 睡前切忌剧烈运动
·奇珍异宝
战国兽耳罍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