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一校车司机撞倒3岁男童 下车查看后竟再度碾压[图]
hzlo.com  发布:2012-3-31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2009年12月27日,北京,黄圣依与杨子这对娱乐圈的活宝从来不缺少新闻。…
杨子带三位神秘美女回公寓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前几天我的孩子还蹦蹦跳跳的,怎么一瞬间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前天下午5时许,在白云区滘心村滘心路,一个名叫贾兴旺的3岁男孩在路边骑童车玩耍的时候被白云区博海小学的一辆校巴碾压成重伤,目前贾兴旺正在广州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昨天记者见到他时,他还处于昏迷状态。他的妈妈李清一想起3岁儿子遭受如此的痛苦就心碎不已。

孩子现在广州市儿童医院重症病房抢救

  男童可能面临右大腿高位截肢

  昨天,记者在广州市儿童医院见到了在重症监护室外焦急等待的贾兴旺的父母,前天下午事故发生后,因为小兴旺受伤过重被转院送到了这里。经过检查,小兴旺盆骨多处碎裂,右大腿被碾压得血肉模糊。医生告诉他的父母,如果大腿的血管接不上,他很可能面临右大腿的高位截肢。

  “他正月十六才过3岁生日。”小兴旺的妈妈李清顿时失声痛哭起来。

  昨天中午1时许,已经于事发当晚接受了一个大手术的小兴旺还没有苏醒过来。事故发生后,李清和丈夫贾龙飞粒米未进,他们说,心一直都吊在嗓子眼,根本不觉得饿。李清说,小兴旺的状况不容乐观,医生还曾经告诉他们,如果不进行高位截肢手术,小兴旺可能会面临生命危险。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希尔顿与男友海滩激情戏水
理想风水之沙发的摆放技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绯闻女孩杰西卡秀全裸彩绘
蒙纳丽莎的搞笑漫画篇
超粉嫩美少女全方位特写
非常有趣的人体面部彩绘《
·社会万象
袁立酥胸激荡露底泄春光
贾静雯给黄磊暧昧短信曝光
台湾辣妈秒杀日本不老仙妻
范冰冰全裸彩绘变身李小龙
·三鹿奶粉系列案今开审 原董事长最高可判死刑
·神秘海底怪物水滴鱼被发现 “郁闷”表情令人称奇
·90后少年街上公然袭胸 放言摸你们是看得起你们
·新红楼收视火爆,大热主角秘签代言[图]
·香港6旬知名会计师崔志雄 涉嫌性侵百名女童被捕
·清华百年校庆特供黄鹤楼 一万一条令人震惊[图]
·七彩生活
杭州云曼温泉感受热带雨林
舒淇超性感家居床照暴光
·怎么改变像女孩的毛病
·女人不愿结婚的七种私心
·10月10日杭州停电预告
·什么是男人吸烟的最佳姿势
·全球健康食品排行榜出炉
·20至30岁间女性最易胖
·奇珍异宝
来自庞贝末日的珍宝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白瓷辟雍砚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