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美景游踪 > 国内风景 > 正文

乌镇欲打造中国传统嘉年华 茅盾故居聚全球游客
hzlo.com  发布:2011-3-1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图为6岁时的凯特  图为现在的凯特,不变的是她脸上的笑容。  据英国…
英国准王妃凯特儿时照曝光
丰收的柳州田园美景如诗画 金黄的稻田连成片[
十里溱湖上千舟飞万篙舞 2014溱潼会船节
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开幕 首现“夜樱”奇
登上石坑崆让自己逍遥成仙 广州周边觅世外桃源
浙江台州旅游惊现方形大山 “倒流”瀑布
仙居双庙万亩菜花竞相开放 花浪滚滚蔚为壮观[

“从前农村还是‘桃源’的时候,这‘香市’就是农村的狂欢节。”1933年,茅盾先生的一篇散文《香市》,让这个江南水乡的民俗风情从此名声鹊起。记者今天从浙江乌镇景区获悉,乌镇一年一度最热闹喜庆的江南水乡狂欢节——香市即将开幕。

高竿船

    茅盾先生的几部代表作品《春蚕》、《秋收》、《林家铺子》中有祈盼蚕茧丰收的老通宝、有运河上呜呜鸣叫的小火轮,还有那位谨小慎微的林掌柜……他描绘的一幕幕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江南水乡的生活片断,让来自全球各地的人们为之神往心醉。

    如今,在他的故乡乌镇,那些熟悉的“面孔”,依然鲜活如初。被誉为“中国传统嘉年华”的乌镇“香市”,日前引来了来自全球的游客驻足游玩。他们亲自参与其中,感受中国江南水乡的独到韵味。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上海世博性感模特靓丽彩妆
海宁发现罕见良渚文化大墓
美模用玉腿征服了世界的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金发少妇家中自拍写真
性感美眉床上无聊练瑜珈
日本头号美女杉本有美写真
西洋性感美妇别墅激情自拍
·社会万象
三岁半男童遭宝马四次碾压
日本巨星酒井法子涉毒自首
台湾可爱的非主流小女生自
农妇回骂镇领导被蹊跷拘留
·年轻男子没车没房 闹市区立牌开征裸婚女友[图]
·浙江警方指纹破案率战绩连续9年全国第一
·罗家英惊曝患贝尔氏麻痹症 大晒与汪明荃亲密照[图]
·老婆被窝里缩着个男的 怒火中烧操起菜刀就砍
·61岁男子遭遇仙人跳 遇少妇色诱被掉包假币
·上万包过期卫生巾被弃工地 哄抢者称用来擦鞋
·七彩生活
浪漫国度 谱写爱的童话
色达,新路海!
·让兴趣与职业越走越近
·杭州社工将享受国内最高待遇
·专职狐狸精教你如何管老公
·便秘居然会影响性功能
·谢霆锋五千万豪宅风水揭秘[图]
·长个子与季节有关系吗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褐釉鸡冠壶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