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园地 > 正文

毛不易邀你来自如“朗读亭”读诗,莘莘学子“读”出心声
hzlo.com  发布:2019-5-8  来自:杭州热线
推荐阅读
  入门即客厅  客厅是接待客人的场所,所以正确的规划是一入大门就可以…
财神爷厚爱的家居风水
毛不易邀你来自如“朗读亭”读诗,莘莘学子“
跨越时空感动师生,杭州学军小学用钉钉实现百
浙江大学信息中心携手阿里巴巴 钉钉未来校园打
溜溜英语荣获2018“回响中国”年度影响力外语
又是一年开学季,选择O-Quick让你的孩子更独立
香港理大学生服务学习计划为外来工子女送温暖
听说了吗?毛不易“献声”北大校园,号召应届毕业生一起读诗了。毕业季即将来临,不少毕业生对于走出校园后的生活感到迷茫,作为自如2019“海燕计划”的宣传大使,毛不易以资深老学长的口吻,向毕业生们“传授”人生经验,并且鼓励他们用诗歌表达自己的心情。在毛老师磁性声音的带领下,北大的校园里掀起了“朗读潮”。
QQ截图20190508143345.jpg
毛不易“献声”朗读亭,鼓励应届毕业生勇敢选择
“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2017年夏天,毛不易用他颇具人生态度的音乐,赢得了众多拥趸。护理学出身的他,在医院稳定工作和冒险做音乐间选择了后者,人生轨迹也就此发生转变。起伏的经历让毛不易有了更多人生感悟。
QQ截图20190508143357.jpg
与大多数应届毕业生一样,面对未知未来,毛不易也曾不知所措。在他看来,勇敢做出选择是迈向未来的第一步。同时,毛不易的诵读音频也收录在“朗读亭”中,喜欢毛老师的“暴发户们”可以抓住机会,如果在自己的校园中发现了“朗读亭”的身影,就赶快进去用诗歌和他“对话”吧。
 
摆脱迷茫,“朗读亭”+“海燕计划”合璧助力毕业季
在北大活动现场,许多其他学校的同学都因毛不易慕名而来,在清华大学读大四的王同学就是其中之一,“‘可是我偏偏就是不想要转弯’,毛不易的《呓语》里唱的就是勇敢,我很喜欢这首歌,所以一定要来现场听他读诗”。另外一位来自北京语言大学大二的同学则表示“,去年高三填报志愿的时候,就看到毛不易说‘做你想做的决定,每条路有每条路的风景’,然后毅然决然选择了自己最喜欢的日语专业”。一时间,校园里“朗读亭”被毛不易的粉丝后援会“包围”。
QQ截图20190508143407.jpg
整个朗读环节操作十分简单,扫码进入后,即可看到主页面的九大版块,且在“为你读诗”版块中,还专门设置了“为母亲读诗”、“为老师读诗”、“为爱人读诗”和“为朋友读诗”,大家可以自由选择喜爱篇目进行朗诵,送给重要的人。
来自北大工学院的刘同学即将研究生毕业,她在“朗读亭”中选择了一首岑参的《西亭子送李司马》送给同窗好友。“高高亭子郡城西,直上千尺与云齐”,刘同学说:“岑参曾在亭子送别友人,我也想在朗读亭中用诗歌表达对闺蜜的不舍。”刘同学身边的朋友大多选择留在实验室,只有她想要转行。对于刘同学而言,毕业就意味着面临全新的挑战。
QQ截图20190508143416.jpg
在了解到自如“海燕计划”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月付,0押金,送搬家券”等租房福利后,刘同学坦言:“刚毕业确实没有太多钱,参与自如‘海燕计划’能够替我缓解‘押一付三’的经济窘境”。
QQ截图20190508143425.jpg
 
莘莘学子“读”出心声,“朗读亭”活动持续火热进行中
据悉,今年是自如“海燕计划”第七年,截止目前,“海燕计划”已覆盖1400多所高校,累计为超60万应届毕业生减免近3亿元押金。
你也想进“朗读亭”和自己对话吗?继北京站之后,“朗读亭”活动还将陆续在天津、杭州、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成都7个城市落地,在天津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10余所院校相继启动,让更多应届毕业生“读”出心声。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毛不易邀你来自如“朗读亭”读诗,莘莘学子“读”出心声 (2019年5月8日)
·跨越时空感动师生,杭州学军小学用钉钉实现百年校友的温暖连接 (2019年3月5日)
·浙江大学信息中心携手阿里巴巴 钉钉未来校园打造课程云平台 (2019年3月5日)
图文头条
楚楚动人的美丽少妇
陈冠希“旧爱”当街洗浴
探秘卧龙野生雪豹发现之迷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一流身材的湘妹车模小姐
欧美野性男人艺术摄影展经
韩国性感女皇林智慧激情自
看到她时我的腿都软了
·社会万象
武汉两女大学生遭割肾抛尸
“双性少女”遭强暴受重伤
陈冠希与16岁嫩模芷蕙舌吻
北半球今冬将迎“千年极寒
·法老图坦卡蒙身世之谜解开 墓中珍宝大曝光
·19岁女孩上班因天气热没空调欲割腕自杀[图]
·两岁半女童在家疑遭性侵 警方初步定为猥亵案件
·卡恩传记披露性丑闻内幕:性放纵毁我总统梦
·浙江立法界定“妇女性骚扰”
·河北涞源一废弃厂房发生爆炸 已致1死11伤[图]
·七彩生活
迎春花儿开
几种鲜为人知的美容食品
·单身男人和女人的不同感受
·美龄妈咪“大爱”初心,科学养护系统——让孕妇产妇成
·本周天气将由晴好转冷
·男人最理想的第四者人选
·对付眼部脂肪粒的四大错
·花心老公竟拿着儿子牵制我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