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拥有白皙皮肤的诀窍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安贞焕与娇妻李惠媛{$html_page$}安贞焕与娇妻李惠媛{$html_page$}安贞…
韩国小姐李惠媛结婚照曝光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皮肤光洁、白皙的女性,总能享有特殊的待遇,因为,均匀白嫩的肌肤,更能衬托出五官的明丽动人。只要掌握一定的诀窍,你也能轻轻松松拥有白皙的肌肤,享受到她所带来的优越感。

  美白,绝非不自然的漂白,目的是积极地避免肌肤产生斑点,令肌肤健康,散发自然洁皙的光泽。所以,除了烈日当头需加强防晒外,一年四季都需进行美白工作,抵御不同的紫外线。以下我们提供几条美白小常识。

  1、如果不是一定要外出,避免在早上10点至下午2点出去,因为此时阳光中的紫外线最强,对肌肤的伤害也最厉害。

  2、每次曝晒于阳光下,应及时使用防晒产品,而且每隔2—3小时再擦一次。此外,即使在水中一样会晒伤,所以喜欢戏水或潜水者,需使用防晒系数高且具防水效果的防晒品。

  3、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的程度如何,回家后应先将全身冲洗干净。以轻松的动作擦拭身体之后,以温水将泡沫冲洗干净,再以冷水冲淋,并可抹些身体的护肤品。或用毛巾包裹冰块,冰镇在发热的肌肤上,减缓燥热不舒服的感觉。

  4、将西瓜皮冰敷在晒红的皮肤上。天然西瓜皮含有维他命C,可以镇定、温润皮肤;天然芦荟也具有同样效果,取出中间芦荟质敷在肌肤上,有消炎作用,又具有凉快清爽功用,改善肌肤发红现象。

  5、舒缓紧绷的身心。生活压力会带来肌肤的不适,长期处于压力下肌肤需要特别的照顾,在夜晚聆听轻松愉快的音乐,在大自然的乐声中做好美白保养并净化心灵,舒缓疲惫的身心。

  6、不要摄取含有人工食品添加剂的食物。健康人的内脏会维持代谢正常,让黑色素顺利排出。而食物中过多的人工添加剂会造成内脏的负担,造成黑色素沉淀,形成黑斑、雀斑等。

  7、并非所有皮肤抗日晒的程度都一样。通常白皙皮肤比深色皮肤更容易被阳光灼伤,依据自己将在紫外线照射情况下停留时间的长短,来选择相应防晒指数的防晒品。

  8、紫外线长期照射,会导致白内障或慢性眼炎,甚至眼角膜受损。保护方法是戴上紫外线滤镜:有透明或深色滤镜片。眼部防晒品和化妆品也能避免眼睛四周受到阳光的损害。

  9、日晒前避免服用某些荷尔蒙药物或糖精,因为在接触紫外线后,这些成分会引起皮肤黑色素加深。还有,日晒前最好避免用柠檬、芹菜、黄瓜等蔬菜敷脸,因为这些蔬果含有某些成分,很容易在阳光照射后导致皮肤发炎。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多姿的人体造型趣图
男女发生关系后的七种可能
守望与沉默也是一种艺术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飞驰的人体之美
震撼每一位男人的性感模特
华日街漂亮美女爱走光
芭儿·拉法莉无与伦比的魔
·社会万象
上海旅职学院校花自曝开房
深夜北京三里屯酒吧里疯狂
90后夫妻3年卖掉3个亲生子
科学家揭开打呵欠之谜
·韩星张紫妍遗书牵出一串女演员 其中两人已自杀[图]
·福建福安国税局长涉嫌伙同手下强奸少女被拘
·让4G飞起来,这个夏日,因天翼4G而不同![图]
·自动取款机不吐钱 储户离开责任自负
·超女扎堆发片-天娱最力捧的是谁?
·宁波闹市惊现“龙袍男” 路人很冷淡无人围观[图]
·七彩生活
寂寞女白领有性无爱的生活
教你按摩足部提高免疫力
·当当网络书香节:让阅读回归纯粹 少一些“功利”
·5个途径易让未婚女得附件炎
·冬季保健好时节 养生必先补脾胃
·杭州楼盘打破独家代理制势在必行
·公交609路因施工临时停开 10条线路月调整
·闷得慌 我就要和陌生人说话
·奇珍异宝
来自庞贝末日的珍宝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玉龙把碗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