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万象 > 正文

世界那么大,澳牧邀你免费去澳洲看看
hzlo.com  发布:2017-8-30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女佳丽。前几天央视名嘴,还有本山大爷都炮轰国内相…
马伊娜“浴室门”再爆猛料
世界那么大,澳牧邀你免费去澳洲看看
江南品醇香,苏杭“游”北欧
横店影视城推出史上最大力度旅游特惠活动
承德避暑山庄文化大巴万里行“传递传统文化的
建德新安江避暑亲水旅游 17度江水透心凉
专访金都夏宫浓情暖冬迎新游园会[图]
在刚结束的黄小厨noob市集北京夏日专场,作为黄小厨特约合作伙伴,澳牧进口儿童牛奶携手“黄小厨”黄磊,正式启动“澳牧约你游澳洲”的征集活动,成为当天集市的最大亮点。而在三天的集市活动中,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的展位人气高涨,因其牛奶的高品质深受现场大小朋友的青睐。
携手黄磊,“2017澳牧约你游澳洲”正式启动
当天,黄磊和澳牧宝贝携手共同启动了2017年“澳牧约你游澳洲”亲子陪伴之旅的活动仪式,一场澳大利亚专属黄金牧场以及现代化工厂的亲子之旅,正式开始征集。
即日起,凡购买整箱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包括12入或15入)的消费者,刮开外箱的暗码标识,微信扫码进入澳牧会员中心,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参加澳大利亚专属黄金牧场亲子之旅的名额。
今年是举办“澳牧约你游澳洲”的第2年,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的信赖与支持,澳牧希望通过澳大利亚专属黄金牧场亲子之旅,让更多钟爱澳牧的中国消费者亲身前往澳大利亚溯源见证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的诞生,同时让消费者在体验澳大利亚人文与自然环境之美中增进亲子交流,感受澳洲风情。
陪澳牧回家看看,见证澳洲高品质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AustraliasOwn),是澳大利亚上市公司——自由食品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其在澳大利亚一直深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安全、高端的品质,也深受中国妈妈的信赖。时至今日,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已与中国妈妈一同走过无数日夜,为万千中国孩子带来了原汁原味的澳洲味道。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著名的黄金奶源带,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就是源自澳大利亚专属黄金牧场。该牧场始于1919年,世代家族传承,拥有近百年的牧场管理经验,从牧草种植到奶牛哺育,形成自然生态循环,牛奶品质四季稳定,口感纯正。天然健康的牧场,无忧无虑的奶牛,造就了纯净高品质澳牧进口儿童牛奶。
此次的“澳牧约你游澳洲”亲子陪伴之旅,澳牧希望能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的澳洲高品质。相信通过对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和孕育它的澳大利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之后,在感受到当地自然环境、牛奶制作工艺以及对儿童成长健康的人文关怀之后,将能够进一步拉近澳牧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增进消费者对澳牧的信赖和支持。
2017年“澳牧约你游澳洲”亲子陪伴之旅,值得期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江南品醇香,苏杭“游”北欧 (2017年6月9日)
·世界那么大,澳牧邀你免费去澳洲看看 (2017年8月30日)
图文头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超模芭芭拉全裸写真惊问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拜倒在美女裙下的可怜男人
在大海边狂舞的美丽少妇
水下精灵:虾竟也如此美丽
2011上海车展性感车模争艳
·社会万象
笑看美少女如何走向堕落
剑桥大学生赤裸出镜播新闻
新疆藏獒高产22崽仅剩6条
香港赈灾晚会陈冠希被禁出
·湖南郴州超300人血铅中毒 官方被披封锁消息[图]
·重庆黑社会垄断菜市场非法获利60余万元
·“舌尖上的中国”很美很火 百姓肠胃里更要干净
·山西亿万富豪警察离奇被杀 300元赌资招杀身之祸
·日本AV女优小泽玛利出演印尼电影引发争议[图]
·世界著名睡美人千百年不腐 楼兰干尸不老的传说[图]
·七彩生活
春季必吃四种绿色养生食物
杭州西湖 柳浪闻莺
·揭穿男人的十一句经典谎言
·怀上无爱情丈夫的骨肉后
·爱长痘痘喝点什么可改善
·茄子与什么同吃会生病
·吃荤有助于儿童生长发育
·男人包皮过长害处多 治疗最好在婴儿期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佛教圣物银芙渠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