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揭穿男人的十一句经典谎言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这个疯狂的幻想既满足了男人的需求也可以控制艾滋病的传播。  据英国…
2050年机器人妓女或将问世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1.我不在乎你的容貌

  男人谎言里,这是最骗人的一句, 女人似花,男人像蝶,花愈香而蝶愈旺,千年不变。

  2.我什么都答应你

  男人激动的时候常说的话千万别信, 男人好像一激动,就忘了自己从来都不是万能的。女人常常听到接下来的另一句:除了这一件事,我什么都能答应你。

  3.你是我的唯一

  你是我的唯一,此刻而已, 女人有政策,男人有对策,女人似乎不可能永远拴住男人。

  4.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处女

  不在乎你是不是处女,这句话的水份实在太多了, 千万不要低估了那一层薄薄的膜对男人的魅力,如果男人真的不在乎,除非他只是把你当作情人或一种工具。

  5.我发誓

  发誓,千万别轻易相信男人冲口就出的誓言, 指天发誓不过是男人欺骗女人善良天性的一个绝好幌子。

  6.是我错了

  女人总以为男人认错了,便是自己赢了,殊不知这只是又一次受骗的开始。女人好像很少认错,可偏偏总是错上加错。

  7.我戒了

  戒了,他真的戒了吗,建议你好好考察后再下结论, 十个男人,七个好烟八个好酒九个好色,还有一个样样都好。要是能戒,那些烟啊、酒啊都谁消费掉了?

  8.我一定改

  一定改,保证,又是保证,有几个能信?你千万不要被男人翩翩的外表所迷惑,其实只要一回到家里,甚至只在美女面前转了头,他挖鼻孔、抠脚趾的陋习,三天不洗澡五天不洗衣、屋里邋遢得像狗窝的传统,便会立马表露无疑。

  9.我会娶你的

  结婚是要付诸行动的。说的次数越多,娶你的几率越小,基本成反比。

  10.没骗你

  这句话本身就是又骗你一次,罪上加罪、罪不可赦。

  11.爱你一万年

  你以为女人是乌龟啊,活得了一万年?女人都知道:男人靠得住,猪都会爬树。可女人依然会前赴后继地上当受骗。女人啊女人,或许这就是女人的悲哀。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吉林柳河惊现蛇群蔓延5公里
杭州城邂逅的素颜美女
陈紫函赤裸半身大秀丰满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她是性感与妩媚的化身
姚晨和老公凌潇肃甜蜜照曝
在大海边狂舞的美丽少妇
巴拉圭胸神赤裸写真照曝光
·社会万象
明星皮肤暴差时的雷人照
李嘉欣秘密逼婚失败再度梦
天津男子当街裸奔引发事故
运动会吊带黑丝女真容曝光
·四川泸州群殴枪击案内幕披露 1死1伤10余人被抓
·检察院里上厕所被拒 网友人肉搜索淳安“检察长”[图]
·目击者揭秘肯尼迪遇刺秘密 杰奎琳捡丈夫头盖骨
·“记者”唐光玉参加“官宴”意外离奇死亡[图]
·“木马制造巨奖案”始末揭秘 深圳福彩公开致歉
·美国科学家提出惊人假说:地球曾经是紫色的
·七彩生活
让家庭和睦美满的风水餐厅
80后单身贵族的十大烦恼
·注意!孩子吃饭时有十怕
·脖子酸痛千万别乱找人按摩
·喝啤酒时吃什么易致癌
·杭州近期将整治自行车租赁点
·幼儿过量补维生素d会发热
·男人美容比女人“事儿”多
·奇珍异宝
清 康熙青花龙凤盖罐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石雕方砚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